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国人爆改雪佛兰皮卡,越野性能恐怖,几乎没有走不了的地形

2020年10月21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越野老炮来说,改装车的乐趣之处并不在于成品完成的那一刻,而是在改装过程中的每一刻。不过如果你想直接跳过这个有趣但有一些繁琐的过程,想直接一步到位的话,国外有这么一台爆改雪佛兰库罗德皮卡恐怕就是你的终极之选。首先该车的引擎为6.8L Duramax柴油机,它原先是被用在了Super Duty级别的拖头皮卡上,其尺寸和排量甚至要比索罗德HD的6.6L Duramax还要更大。

尽管没有具体的性能数据,但是考虑到该车还加入了带有S&B过滤的进气口和3英寸排气口,其性能表现肯定可以用"恐怖"二字来形容了。而悬挂方面,该车的升级清单也是非常丰富:BDS悬架、带压缩调节器的5英寸Fox套件、带有长行程上/下控制臂的Baja套件、ZR2 Eaton电子储物柜以及庞大的37英寸Falken Wildpeak M/T轮胎包裹着17英寸XD系列Machete防脱圈……这足以让其征服这个世界陆地上90%的地形。

外观方面,该车配备了M-Rack车顶行李架、Tuff Stuff Overland屋顶帐篷、N-FAB RKR岩石滑块、BedRug地毯床衬板以及RotopaX备用油液箱和安装板,再加上引人注目的Rigid Industries LED照明灯和自带照明的高切面护舷,即便是论视觉效果它也几乎是无懈可击。如果你足够多金,又有参与国外拍卖的渠道,那么可以关注一下这款爆改的雪佛兰库罗德Overland,至少也是一个比较好的改装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