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的英雄,这些车凭着自身力量扛起整个品牌

2020年10月21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汽车市场的竞争愈加激烈,各大车企都在加速产品迭代,同时在产品矩阵上也是越来越丰富,每个汽车品牌旗下都有众多车型,但是有些车型的表现不好,销量差而且口碑也不好,所已上市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平平无奇,但是也有一些车型,上市以来销量就非常高,而且一直维持的都很不错,这些汽车可以相当于是汽车品牌的英雄吧。今天马拉车市就来聊聊那些撑起汽车品牌的几款车型,相信很多人都感到好奇吧,话不多说下面就一起来看一看。

日产轩逸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要想站稳脚跟,可不是那么容易,各家厂商在这里都投入了实力强劲的产品,比如:丰田的卡罗拉,别克的英朗,本田的思域等,而日产轩逸在这高手如云的紧凑型车市场异军突起,其本领不可小瞧。

虽然我们知道日产是日系车的三巨头之一,可是日产一直被冠上了质量差的标签,所以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对日产汽车不屑一顾。但是自从日产轩逸上市以来,这个想法就被彻底推翻掉,这款汽车同样也是轿车界的销量王。日产旗下的其他车型表现平平无奇,可单单就是日产轩逸这辆汽车销量一直维持得非常高,并且也是大家争相购买的对象,所以说这款汽车也算得上是日产汽车旗下当之无愧的台柱子。

哈弗H6

在紧凑型SUV市场上,哈弗H6一直以无人能挡之势登顶SUV市场的销冠,将一众合资品牌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捍卫了国货之尊严,并创造了自主品牌上的奇迹,连续登顶了85个月的销冠,单月销量可达8万辆,十分惊人。

哈弗H6的性价比在10万元级别SUV中一直是标杆的存在,以哈弗H6自动低配1.5T车型为例,就以配备了6方位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以及陡坡缓降,全景天窗,远程启动,自动空调等配置,具有很高的配置性价比。哈弗H6被很多人称之为奇迹一般的存在,因为那个时候的国产车口碑还没有那么好,大多数人在买车的时候还是会选择合资汽车,可是当哈弗H6上市以来,就掀起了一股购买国产车的热潮。

马自达昂克赛拉

在家用车市场上,不只是经济型轿车和豪华轿车等细分市场和市场定位,还有一类叫做运动家轿,而不是极端的运动赛事车辆,而是兼顾了家用和一定的驾控乐趣的轿车。这一类细分市场定位代表就是本田思域马自达昂克赛拉。

谈起马自达品牌,很多人对它的第一印象便是“偏执匠心”,的确在研究转子发动机问题上,马自达的确非常执着,而近些年来,除了转子发动机,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同样被消费者竖指称赞,也有很多车迷对“魂动”设计芳心自许,特别是那一抹魂动红,让人欲罢不能,直击心扉。马自达昂克赛拉也不例外。同时,马自达在自主研发方面已经达到了非常偏执的阶段,但事实证明这股精神让马自达的技术一直都很不错,马自达有独创的创驰蓝天技术以及人马一体理念,这些都是非常讨喜消费者的。但是,马自达在国内的表现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销量也一直平平无奇,不过,旗下有一款昂克赛拉算得上是撑起了马自达的一片天地吧,虽然对比其他当红车型,可能昂克赛拉销量并不好,但是对比马自达旗下的众多车型,昂克赛拉就是佼佼者。

福特锐际

福特品牌最近几年在中国市场越混越差,销量比起前几年有着很大的下滑,品牌旗下的蒙迪欧和福克斯没有了以前的光辉,销量也是平淡无奇,而福睿斯则是平台已老,竞争力和产品优势不复存在。在福特SUV产品阵营中,领界有一点起色,而翼虎已经悄无声息了,所以福特面临着无将可用的尴尬,各个车型表现不尽人意,急需一款本土化车型来鼓舞士气。

而这款车型就是福特品牌首款由中国工程师主导开发的车型,是按照中国市场的消费特色来打造的本土化车型,它就是福特锐际。当福特锐际上市发布之时,打破了20万以下的合资品牌SUV标配四驱的历史,直接将价格下探到国产自主品牌区间,听到这里,那么福特锐际的拿手好戏就是性价比。除了价格上的优势,福特锐际在产品力上基本可以说无人能敌。

以上四款车都是品牌旗下的“冲锋大将”,为汽车品牌贡献了不俗的销量,同时也为整个汽车品牌贡献了良好的口碑。也希望大家有购车需求时,选择品牌旗下那些市场表现好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