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排能打麻将!10万就买些大五座SUV,冠道都怕

2020年10月21日 21:39: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十四;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大5座”一词源自于冠道,之后被各大厂商争相效仿,对自家的产品该加长的加长,国内没有的该引进的引进,似乎消费者都开始对大5座SUV情有独钟。考虑到这一块细分市场以往我们推荐的国产车型不多,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几款10万级大5座SUV的介绍,持币待购的车友千万别错过了!

1

奇瑞 瑞虎8 PLUS

指导价:12.49-15.99万

对于瑞虎8 PLUS来说,最醒目的就是其“豪装陆地飞行舱”的产品定位。而做到这点,车身尺寸自然是基础。瑞虎8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超大车身和超长轴距使得瑞虎8 PLUS拥有宽绰的内部空间,当你坐进后排,感受尤为强烈。

瑞虎8 PLUS拥有来自李尔、安道拓品牌的专属贴身豪华真皮座椅,并采用花式绗缝工艺、双硬度发泡工艺和舒适型的海绵层,大大提升了靠垫的支撑效果,特别是在高度过弯时,这样的座椅包裹性就会发挥优势,驾乘者的腰背部,长途驾车、乘车,不会特别疲劳。不仅如此,瑞虎8 PLUS还自带航空舒压头枕,支持四向调节、侧翼角度调节,贴心呵护乘员的颈椎。可以说,无论高矮胖瘦,都能轻松地找到舒服的坐姿。

2

传祺GS5

指导价:12.68-16.98万

面对国人好"大"求全的消费心理,GS5没有任何“怠慢”,长轴距和大空间让其得到了“空间王”的称号。

4695/1885/1726mm的车身尺寸,对比同级竞品,传祺GS5的每一项数据都不输对手,甚至领先很多。无论官方定位,还是账面数据,妥妥的中型SUV,参考同为中型SUV的别克昂科威,4686/1839/1686mm的车身尺寸已经完败于GS5。

此外,传祺GS5拥有的同级领先的2710mm轴距,让乘坐舒适感大增,当你坐在车内,可以放肆"葛优躺"。

实测中,185cm的驾驶员在保持前排舒适的坐姿情况下来到后排,其腿部空间还有足足2拳。而在1885mm车身宽度以及后排地板全平的双重设计加持下,二排坐满三人,也不会像早晚高峰挤地铁时有肉贴肉的感觉。另外,空间王GS5的后备箱空间常态下就能达到402L。对于喜爱出行的消费者来说,超大空间的GS5绝对能满足需求。

3

比亚迪 宋PLUS

指导价:11.58-14.38万

比亚迪宋PLUS定位于“新感官宽适B级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

得益于同级占优的车身尺寸、宽体车身以及长轴距,该车的车内空间表现相当出色。以实际体验来看,当前排调整至合适位置后,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比亚迪宋PLUS的后排尚可获得两拳有余的腿部空间。此外,其后排地台为纯平,并且后排座椅还支持椅背倾斜度多级可调;不管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均十分宽裕。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座椅填充柔软,对身体承托到位;并且其前排座椅还采用一体式设计,具备不错的包裹感。而首次采用的一体式镂空悬浮头枕以及后排座椅采用的28度最佳乘坐舒适角度设计等,都足以看出比亚迪宋PLUS对于舒适性的全方位考量。与此同时,还配备有63英寸的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视野也尤为开阔。

总结下来一句话:宽体+长轴距,舒适感真的PLUS!试过就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