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次低配性价比最高?全新哈弗大狗,这样选最划算

2020年10月21日 21:39: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俊朗;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哈弗大狗,从该车系网络票选名称以来就不断制造话题点,讨论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凭借着个性的外观内饰设计吸引了不少人围观,也成为了许多消费者购车备选名单中的一员。最近,哈弗大狗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一共推出4款配置,售价为11.99-14.29万元。如果你对哈弗大狗感兴趣,这篇导购文章推荐你仔细阅读。

外观设计复古经典

与时下车厂普遍追求流线型外观设计不同的是,哈弗大狗另辟蹊径,采用平直硬朗的车身设计,勾勒出一股浓浓的复古风。其实,同价位ICON也采用这种方正硬朗的外观设计,但两者所给人的感觉截然不同。ICON像是对美好未来的展望,而大狗则是对复古经典的致敬,两者的外观设计并没有好坏之分,完全取决于你的主观感受。

内饰设计表里如一

与外观设计风格如出一辙,哈弗大狗的内饰设计依然讲究硬朗、阳刚的调性,车内大量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如果不刻意说,我还以为这是哈弗新出的一台硬派越野车的内饰图,要的就是这种视觉硬派范。

1.5T+7DCT动力总成

动力方面,目前大狗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说未来还会有2.0T+四驱版本。

简单地说完大狗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总成,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它都有哪些配置,以及哪款配置最值得购买!

配置分析

1.5T 哈士奇版(推荐分数: ★★★

作为全系最入门的车型,1.5T哈士奇版的配置一点都不显“乞丐”。你比如说,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中控屏、自动空调、自动头灯、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等实用配置,在这档配置上都能找到。非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如果再多个皮质座椅那就完美了。总的来说,1.5T哈士奇版配置还算比较齐全,适合预算比较紧张的朋友。

1.5T 拉布拉多版(推荐分数: ★★★★

价格上涨1万元,来到1.5T拉布拉多版。这档配置可以看到,新增了刚刚所提到的仿皮座椅,此外,主驾驶电动调节、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感应雨刷、前排无钥匙进入等配置的进入,也可以很好地提升用车感受。本来我想给这档配置五星推荐,不过当我看到下一档配置后,后者性价比显然更高。

1.5T 边牧版(推荐分数: ★★★★★

如果你的购车预算不差那6000元,那么懂哥强烈建议大家买1.5T 边牧版。这档配置集合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功能,配合上抬头数字显示,简直是巡航利器,有了这些配置辅助后,对于经常跑长途的朋友来说疲劳度会很大程度上降低。除此之外,它还新增了许多实用功能,比如说前驻车雷达、前排座椅加热、主动刹车、腰部支撑、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这些都是日常常用的配置。总的来说,6000元可以说是一个“白嫖价”了,这档配置必须给五星推荐。

1.5T马犬版(推荐分数: ★★

相比多花6000元买到超值的拉布拉多版,再多花7000元买顶配马犬版性价比其实不是很高。这档配置多出来的更多是一些锦上添花的配置,并不是刚需,加上并不算便宜的价格,这里懂哥不作推荐。

写到最后

总的来说,哈弗大狗一共4款配置,选择起来其实很简单。性价比最高的是1.5T拉边牧版,相比上一档配置只贵了6000元,却多了一大堆实用配备,相当超值。而对于预算紧张的朋友,最低配1.5T 哈士奇版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除了缺少皮质座椅外,整体配置表现够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