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S王炸领衔九车齐发,奥迪在华集结最豪华性能车军团

2020年10月22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在中国豪华性能车市场,10月20日出大事了。

因为奥迪一口气发了9款新车,包括RS家族的3款新车以及S家族的6款新车,售价区间为46.88万元-100.98万元。

很显然,在中国市场上,奥迪正通过更激进的方式来保持自己的江湖领先地位。

新款奥迪RS4 Avant延续了极富个性化的高性能旅行车风格,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及尾灯等部分所做的细节调整,造型和功能均在科技感层面进行了升级。

新款奥迪RS5 Sportback及RS5 Coupe也作出了外观优化,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矩阵式LED大灯,前后包围造型也变得更具攻击性。

内饰部分,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以及重新设计的人机交互界面了。

动力当然也绝对给力,RS家族的3款新车均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耗时别控制在3.9-4.1秒,最高行车时速均可达到280公里。

此次发布的新奥迪S4 Limousine、新奥迪S5 Coupé、新奥迪S5 Sportback、新奥迪S5 Cabriolet、全新奥迪S6 Limousine和全新奥迪S7 Sportback 6款S系列新车,凭借高颜值、丰富的产品序列和强大的产品性能,则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个性化的产品选择。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强自信表态:“奥迪RS车型是豪华车品牌中最有态度的高性能车产品矩阵。每一款都有着独特的个性,代表着不一样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无论你是喜欢赛道还是喜欢街道,奥迪高性能车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此前,一汽-大众奥迪还与成都IFS跨界联合,在成都网红地标打造国内首个“城市空中赛道”,新奥迪RS 4 Avant、新奥迪RS 5 Sportback、新奥迪RS 5 Coupé等一众奥迪RS的主打车型均上了空中赛道一试身手。

车透君认为,此次9款动感新车的齐发,展现了一汽-大众奥迪在高性能领域的强实力和高诚意。

豪华性能车大战的硝烟,想必要开始弥漫了。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