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单场会议订单破65000台,这个品牌正在奏响年末攻坚最强音

2020年10月22日 12:58: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18日,2020年最后一场极具价值财富魅力乐趣的盛会 ——“2020 新国威 新梦想”全国营销峰会在“中国第一村”华西村龙希国际大酒店隆重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及行业各大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襄国威盛举!

高端臻远,扬我国威。在数百名与会者的见证下,国威以势如破竹的大动作和史无前例的大手笔,奏响了2020年末攻坚战的最强音!

国威集团总经理倪晓峰

会议伊始,国威集团总经理倪晓峰先生对经销商朋友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2020年前三季度,逆势崛起的国威在电动两轮、三轮车销量以及出口创汇都实现了大幅增长。对于国威未来的发展规划,倪总表示将本着让经销商持续盈利的核心思想,在产品、品牌、渠道、团队四个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带领国威家人共创美好未来!

就在会议前夕,国威还特别为经销商家人准备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不仅展出了高端臻远版在内的数十款全品类高性价比新品车型,更带来了风驰电掣的飞车表演,以看的见的强劲动力和炫酷刺激的沉浸式体验,引得经销商层层围观,纷纷拍照、啧啧称赞!

国威集团技术副总经理廖应虎

会议现场,国威集团技术副总经理廖应虎先生重磅发布了由国威自主研发、匠心打造的最新技术成果和车型,引得全场信心百倍,斗志昂扬。不仅发布了行业独家的臻远版控制器和电机,更惊艳推出了T7、N11、M6等高品质、高配置、高性价比的高端臻远版系列车型,60V20AH一次充电续行213里的飞跃,让续航里程更远、更有劲,真正解决了当下消费者对续航和动力的迫切需求!

此外,国威还带来了搭载智能光感系统、应急安全双闪、人车互联系统的高端互联智能车型。对于接下来的产品规划,国威将加速推出时速70km/h以上的极速系列车型,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为经销商带去商机和财富,让经销商更赚钱!

国威天津公司总经理张永峰

随后,国威天津公司总经理张永峰先生也为大家介绍了最新推出的国标车新款车型,带来了走量爆款和利润新品组成的超强矩阵,同时指明了2021产品规划及研发方向。

国威经销商代表张国锋

价格战肆掠的2020年,经销商该如何转为危机?对此,国威经销商代表张国锋先生分享了他成功的经验。在他看来,自己能够在不到一年内迅速打开东莞市场,离不开国威雄厚实力的支撑和高效营销团队的帮助,为加入国威而自豪,祝福国威越走越远!

国威集团销售总经理温灿

关于国威营销层面近年来的卓越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国威集团销售总经理温灿先生进行了阐述。在深度分析2020行业市场环境后,温总表示,作为行业最具活力发展、最良性的企业,国威将回归经营和管理本质、尊重人才和规则、拥抱竞争和变革、坚持长远利益战略,于残酷的竞争和价格战中突出重围!

行业金牌讲师陈志庆

之后,被誉为中国电动车教育营销专家的行业金牌讲师陈志庆先生,为大家带来了销量利润倍增培训课程,可操作性的终端销售策略和深入浅出的剖析方式,让在座经销商醍醐灌顶,受益匪浅!

会议的最后,最为激动人心的政策发布环节将整场会议推至了高潮。亿元巨额政策放利、订货即赠“宣传装货两用”特顺汽车等前所未有的劲爆政策一经公布,全场瞬间沸腾,抢着订货的经销商们蜂拥而上,将签单台围了个水泄不通!

在最新产品阵营、最强帮扶方案、最劲爆订货政策的推动下,本次盛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单场会议订单量高达65000台,足可见国威及其经销商赢战2020的信心、实力与底气!

2020年,国威逆势飞扬,声浪暴涨,于第四季度打响了开局之战!我们有理由相信:有勇有谋、实力不凡的国威,定能加速实现“三年破百万·五年冲一线”的目标规划,制胜2021!

国威财富热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