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历史最佳成绩 特斯拉第三季度净利润3.31亿美元

2020年10月22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特斯拉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特斯拉第三季度总营收为87.71亿美元,同比增长39%,环比增长45%;净利润为3.31亿美元,同比增长131%,环比增长218%;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增长59亿美元,达145亿美元;自由现金流达14亿美元,成为历史最好的季度。

据悉,特斯拉交付量达创造纪录的13.93万辆,并再次确认50万辆年度交付目标不变。特斯拉近期将弗里蒙特工厂的Model 3 和Model Y产能提高到每年50万辆,三大洲三座新工厂建设按计划持续推进。同时,上海超级工厂增加了第三个生产班次,也已达到每年25万辆的生产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超级工厂在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同时,还能将产品提供给欧洲消费者。10月上海超级工厂正式启动对欧洲市场的整车出口业务,出口车辆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并与供应中国市场的车型配置保持一致。而出口国家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等十余个欧洲国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