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丨哈弗旗下第一“萌宠”上市 这样的“大狗”你爱了吗?

2020年10月22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

新车

哈弗大狗

哈弗以宠物名字命名新车后,热度一度不停,无论在何时只要一提及哈弗首先想到的就是大狗这款汽车;自哈弗大狗9月25日一上市,5天销量就达到了3045辆,这样优秀的成绩,足以证明其自身的实力。

10月18日,哈弗以“哈弗大狗 潮野上市”为主题,上演了一场专属西南区域的潮野盛会。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暖场battle挑战,“穿越火线battle”、“说唱battle”、“街篮battle”、“动感DJ”、“Rap表演”等。在尽情体验过后,哈弗大狗伴随着一段快闪舞蹈正式登场。

01

好看又具越野属性

内饰极具简约感

作为超级网红SUV的哈弗大狗,在颜值上也是俘获了一大批粉丝“芳心”。哈弗大狗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搭配多横幅式中网的盾形格栅,在三根镂空的镀铬式装饰下,使得车头更具越野气息;同时搭配名为“地球之眼”的圆型LED大灯,更添一丝复古气息。侧面则是哈弗大狗最具力量感的角度,“黄金海岸”的分离式腰线搭配隆起的轮眉,营造出硬派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哈弗大狗长宽高分别为4620*19108*1780mm,轴距为2738mm,1.78m的高度与2.738m轴距既保证了更宽阔的视野范围又很好的保证了乘坐舒适性。

尾部方面,尾灯使用了倒L型造型,再与中间哈弗logo,形成贯穿式尾灯设计。此外,后包围采用与前包围相同的设计;尾翼、尾门通过大量平直线条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内饰为了能和外观相呼应,也做了一系列优化。中控台部分设计相对简单,而其搭载的12.3英寸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器则为座舱增添一丝科技感;同时,中控屏下方设有两个纵置的空调出风口,并采用橙色装饰,富有时尚气息;而其中间是空调控制区域。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左右部分则集成多媒体按键和功能按键搭;换挡机构则采用“银河环”式旋钮设计,极具科技感。

02

一声“大狗 大狗”伴你出行

倒车循迹、透明底盘等黑科技安全放心

在配置方面,哈弗一直都是行业领先的标杆。哈弗大狗搭载的V3智能平台,拥有像萌宠一样的智慧进化能力。在使用过程中,用户只需要一声“大狗大狗”就能轻松唤醒语音,导航、车窗、天窗、空调、音乐等等都能通过语音进行控制。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大狗的软件可通过FOTA进行功能的迭代升级,让用户体验人机智能不一样的魅力。

此外,哈弗大狗还具备全景360度环视、全自动融合泊车、倒车循迹、透明底盘等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配置。当哈弗大狗在D挡、且低于30KM/H时,系统会记录最近一次50m前行路线;当开启倒车辅助功能后,系统能按最近一次前进的50m原路线退回。更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大狗的倒车循迹功能在倒车过程中,如果遇到非固定障碍物且有碰撞风险的情况下,系统自动执行紧急制动措施,这对于狭窄的倒车路况显然非常有帮助。而其搭载的透明底盘,可实现全车影像无死角,车底水坑、石头均可以投现在屏幕上,能够为驾驶员提供更清晰的视野,便于更精准的及时进行规避路况障碍。

而在驾驶辅助方面,哈弗大狗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智能前视模块、角雷达控制模块、360°全景环视、疲劳驾驶监测、W-HUD抬头显示等功能,为驾乘者出行保驾护航。

在动力方面,哈弗大狗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2.0T版哈弗大狗将于今年年底上市。与1.5T车型相比,2.0T车型的主要变化是增强了越野能力,使其成为30万以内唯一拥有2把差速锁的承载式车身SUV,有着与30万以上豪华SUV同款的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也是30万以内唯一具备6种全场景模式的新品类SUV。这些越野配置将大幅提升整车通过性及驾驶乐趣,轻松征服全地形。

最后想说

面对如今趋向年轻化的汽车市场,消费者购车更加注重颜值与配置,而哈弗大狗正是通过这一需求来造车,以此获得这一批年轻消费者认可;其搭载的V3智能系统不仅能快速、准确的判断用户的指令,更能实现优化升级。

而现今,哈弗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也带来了一系列优惠,凡是在11月30日之前购买哈弗大狗,都将享受"上市新宠七重礼遇":包括减压金融礼:最低0首付起,至高8万24期0息;诚意置换礼:老客户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超值增购礼:2000元增购补贴;爱宠保养礼: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无限流量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尊享、娱乐服务流量3年免费;终身质保礼: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专属潮牌礼:购车即赠送哈弗大狗专属车标一份。这样诚意满满的优惠,相信哈弗大狗必能在销量上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