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88万元起售 领克01全球版正式开启预售

2020年10月22日 17:01: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全新领克01全球版正式开启全球预售。预售期间,前10000名下订客户提车可享10000Co币专属权益,以及神秘中欧联名盲盒等诸多好礼。与此同时,领克汽车在欧洲的第一家线下体验店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也正式开业。

从图上来看,新车外观延续了国内在售领克01的整体样式,依然使用了都市对立式美学设计,整体还是那样的时尚个性。

暗夜版本车型则采用全黑色进行涂装,并配备了20英寸的暗夜黑风格轮毂等,视觉效果更加出众。另外,中国市场基于本土生产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如更多颜色与深邃两种风格的日间行车灯设计等。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领克01全球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毫米,轴距为2734毫米。

进入到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12.3英寸和12.7英寸组成的智能双大屏,配合无极氛围系统,给整个车内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气息与科技感。而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则有效的拓宽了车内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两款燃油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7千瓦,匹配的是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四种驾驶模式;插电式混动车型则采用基于1.5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7DCT-H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纯电动续航里程最高可达81公里。

在全新领克01全球版中欧开启同步预售的同时,阿姆斯特丹线下体验店也迎来开幕。据了解,领克的阿姆斯特丹线下体验店不是一家传统意义上的汽车销售店,现场到店的用户可通过互联技术,利用VR科技获得全新沉浸体验。同时,店内还展示了当地设计师的艺术作品与时尚单品,来自瑞典的Vässla电动自行车也在其中。设计师们的创意作品还会通过领克汽车独特的线上数字渠道,出现在欧洲乃至全球的领克俱乐部中,供全球消费者挑选。

相比于在国内的领克,在欧洲的领克商业模式的重心由“车辆销售”转到了“车辆使用”,用户可自行选择订阅式短租、长租或者直接购买车辆,让用户拥有更为便捷的出行体验。

除此之外,领克车主还可以与家人,甚至是邻居共同分享汽车的使用权。未来,领克汽车线下体验店还将覆盖包括瑞典、德国、法国、比利时、西班牙、意大利等国家,让更多的欧洲消费者拥有更便捷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