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发布UNI序列第二款产品 定位中型SUV

2020年10月23日 09:3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UNI序列第二款量产车型预告图。据悉,新车是Vision-V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定位中型SUV。预告图展示了新车部分细节,能够看出其与UNI-T保持了极高的相似度,按照相关规划,新车有望于年底前正式亮相。

新车延续了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打破传统进气格栅的边界感。除此之外,无论是扁平的大灯组还是三叉戟造型的LED日行灯,新车的前脸设计均与UNI-T保持高度一致,而这样的设计元素未来也将成为长安UNI序列最具标志性的符号。

车顶及尾部的扰流板设计灵感源自于航天飞行器印记,长安表示这样的设计目的是为了达到“速度可视化”的效果,即便是静止状态,也能够使视觉效果充满动势力。这部分的处理完全参照Vision-V概念车的设计,并且得到了极高程度的保留。

长安Vision-V概念车于2020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作为长安UNI-T之后引力(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正是基于该款概念车的量产版本。目前,长安UNI系列仅有UNI-T一款产品,随着新车预告图的发布,长安也已经开始了加快新车落地的脚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