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奥迪A4上市,动力又升级?

2020年10月23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

包括旅行车A4 Avant和跨界车A4 Allroad在内的2020款奥迪 A4 系列已正式上市。这次,奥迪带来了新的技术和动力系统来提高产品性价比。

奥迪最初于2019年5月推出了新款A4。它仍然基于大众集团的MLBEvo平台,但进一步做了许多调整,以全面提高技术和汽车的安全性。现在的第五代车型也由内而外的向人们显示了更加新锐的设计理念。

谈及设计,所有车型都配备了智能LED大灯和尾灯,轿车和Avant车型都标配了19英寸合金轮毂。在汽车内部,迎接乘客的是全新的10.1英寸MMI触摸屏,其分辨率为1540×720。它被搭载于新的处理器上,该处理器的计算能力是之前系统的10倍,并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新车为驾驶员准备了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以及运动型前排座椅,并且配备了S line套件,其中包括特别的S line门槛条,无框后视镜以及运动型车身套件和外部饰件。45 TFSI型号是该系列中的顶级汽车产品,配备了180W功率,10扬声器的高端音响系统。

轿车提供了0.46m³的行李箱空间, Avant和Allroad则能够提供0.5m³的行李箱空间,还可以将后排座椅向下折叠扩展至1.5m³。Allroad还配有独特的悬架,车轮和轮胎,可提供额外的46mm离地间隙。

为了快速启动引擎,35 TFSI和45 TFSI都配备了2.0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12V轻型混合动力系统。35 TFSI的发动机可产生110kW的峰值功率和270Nm的峰值扭矩,45 TFSI则能够产生183kW的峰值功率和370Nm的峰值扭矩,两者都采用了7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据称,45 TFSI百公里加速仅需5.8秒。

40 TDI型号配备了 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拥有 140kW的峰值功率和400Nm的峰值扭矩。TDI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2L,适合追求高性价比的买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