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沙龙回顾丨「爵对领潮」 每个追风的时刻都该被铭记

2020年10月23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

- 你对第三代MG6 PHEV的印象是什么?

这是在「爵对领潮 第三代MG6 PHEV超战力轿跑品鉴会」招募之时,我对参加本次沙龙的36名用户提出的开放性问题。其中后台有一个最打动我的答案是这么说的“赛道绿,像流淌在血液里的四驱梦”。

10月18日,国庆后的深圳有了一丝凉意,秋风吹散了夏日的燥热。新出行联合上汽集团举办的「爵对领潮 第三代MG6 PHEV超战力轿跑品鉴会」来到了深圳蛇口。

本次沙龙选择在深圳蛇口举办,蛇口总有一种特殊的魅力,无论此时的你,心情如何,总能在这里平静下来,静静感受平日里不曾细心留意的美好。还没来得及好好欣赏这眼前如诗如画的风景,我们就投入了沙龙的准备工作当中。关于沙龙的每一样设计,每一件物料,每一个环节,我们都认真待之,确保给大家最好的体验。

第三代MG6 PHEV

第三代MG6 PHEV作为名爵品牌旗下高性能运动插混轿跑,深受大家追捧,它搭载了综合马力 305PS 的插混动力系统,由 20T Trophy 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机组成,最大扭矩可达 480N·m,百公里加速时间 6 秒,百公里综合油耗 1.1 升。

第三代 MG6 PHEV 搭载了全球唯一的 10 速 EDU 电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 1.1L。同时配备 11.1kWh 的电池组,纯电续航达到了 70km。而且作为插电式混动车在限牌城市还可以直接上新能源绿牌,从此出门不限行!

这台305匹马力的混动小怪兽更是吸引了几位车友专程从广州驱车100多公里来到现场,接下来我们随着镜头一起看看当天的情况吧。

分享沙龙

时间还没到下午1点,迫不及待想见到第三代MG6 PHEV的车友们就陆续抵达沙龙现场了,活动现场早已为大家准备了精致的下午茶和一个非常有意思DIY爵式咖啡的小游戏了,从他们的笑脸中,你就能看到他们对本次沙龙的开头是否满意了。

用户签到

精美茶歇

现场布置

精美茶歇

手冲咖啡

咖啡DIY

几轮游戏过后,沙龙的气氛更加轻松自在,大家放下了初见时的羞涩,开始畅所欲言,首先我们请新出行主编林锡希上台分享他在国庆假期驾驶第三代MG6 PHEV九百公里的长途体验,亏电油耗只有 6L,新一代 EDU 电驱系统体验很好。

新出行主编林锡希

陈侃是国内较早期的插电式混动车车主,他表示:早期的插电式混动车没电之后的驾驶质感会相对较差一些。所以他一直以来都认为对于插电式混动车的最佳使用场景,是那些家里有固定充电桩的用户,有电的驾驶体验非常好,用车成本非常低。另外插电式混动车由于只配备慢充,充电速度很慢,所以没有充电桩的用户他不推荐购买插电式混动车。

但是在试驾完第三代MG6 PHEV 之后,他改变了这个想法。他坦言,如今的插电式混动车技术进步已经飞快,第三代MG6 PHEV 在亏电状态下的驾驶体验依然非常好,发动机不吵、开起来也不顿挫,动力性能也没什么衰减。这种情况下尽管家里没有充电桩,依然推荐购买插电式混动车,亏电的行驶质感跟以前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何况插电式混动车不需要拍牌。

陈侃

动态试驾

分享沙龙虽然精彩,但是今天到场的各位可是一来就翻开前车盖来看发动机和电机的车友们,怎能满足于听别人聊驾驶体验呢,这就开出去转转吧。

有车友想感受他的速度,摇下车窗,打开Supersport模式,追赶风速,风和树在耳边呼啸而过。也有车友说要感受它的智驾科技,L2.5 Plus的辅助驾驶系统为你保驾护航,360°全景影像,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AEC自动紧急刹车系统...

它的魅力,肆意挥洒,融化成30多位新出行网友的连连叫好,试驾回来后,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找个舒适的站姿就开始聊起自己的驾驶体验了。

听听他们说了什么吧,@快乐的吉文:为数不多的插混车型今天来体验一把,插混对车企的技术考验非常高,有限的空间必须塞进两套动力系统,同时还要性能高续航高,动力系统之间切换平稳,每一点都是一座大山。

@反方向的钟1924 :第三代MG6 PHEV内饰做工质感出色,桶型座椅包裹性强,比起前代车型有了真正的运动感。动力十分跟脚馈电状态下也没有不适感,混动车的电机优势发挥明显,动力系统比较出色。后排较窄三人比较拥挤,同时悬挂韧性和支撑稍显欠缺。总体来说驾驶质感超越价格定位,是一款有趣的车。

反方向的钟1924

城市极光,穿梭不止。心之所向,是光的方向,无尽驰骋,为毕生梦想。

新出行沙龙,我们下次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