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竟成热门车型?长城炮领衔,这几款一定不能错过!

2020年10月23日 16:54:02
分享到:
来源:

着皮卡解禁政策的日益推广,其销量也在逐渐增加,9月中国品牌皮卡销售新车3.82万辆,同比增长37.2%;1-9月,累计售出29.53万辆,同比增长1.2%。

要知道这个同比正增长有多么的来之不易,多数细分市场目前都还处于同比下滑状态,从中就可以看出,皮卡市场整体表现依然较为出色。今天车载君就为您推荐几款最近一段时间新上的皮卡车型,如果您有这方面的购车打算,可以考虑一下。

锐骐6都市版

锐骐6都市版车型前段时间刚完成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0.08~13.38万元。在设计层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在细节上有些改动。新车的前格栅采用钢琴黑色烤漆,搭配下方银色护板,颇具时尚感。

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眉,让其不失皮卡该有的那份力量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60mm/1920mm/1810mm,轴距3150mm。

配置上新车提供驾驶席座椅6向手动调节、大灯延时关闭等,还提供集成多媒体、蓝牙、手机互联、语音控制以及倒车影像于一身的9英寸液晶显示屏幕。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2.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种可选。

其中2.4L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58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2.3T柴油版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车载点评:锐骐6有了更时尚的外观,更可靠的动力表现,也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皮卡市场正在改变,车企们都在让皮卡变的更加符合宜商宜家的需求。

江淮帅铃T6

江淮帅铃T6新增搭载2.4T发动机提供2个车型配置,售价区间为8.98-9.5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在设计上都没有太大变化,外观饱满有力量感的车身线条轮廓,肌肉感十足。新车提供电动后视镜带侧转向灯、镀铬门把手、侧踏板货箱护栏、货箱宝等装备。

内饰依旧延续简洁的风格,深色饰板配合银色饰条更显层次感。新车配备,倒车雷达、皮质座椅、大灯高度调节、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ABS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211马力,最大扭矩320N.m,满足国VI排放标准。

车载点评:除了江淮帅铃T6江淮汽车此次一次性新增上市超20款新车。目的也很明显,就是为了在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希望能在皮卡解禁的大背景下提振销量。

拓陆者胜途5/征服者3

福田皮卡推出2款拓陆者胜途5新增车型,还有4款征服者3新增车型,新车分为汽油版两驱和四驱车型,售价区间为8.18-10.18万元。拓陆者胜途5和征服者3汽油版车型依然延续在售车型的外观、内饰等方面的设计,采用莲花底盘调校,有着不错的通过性,对于一般复杂路况都可以轻松通过。

配置上,两款新车搭配博世第九代ABS+EBD、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实时胎压监测等智能安全配置,还有10英寸超大中控触屏,可实现GPS在线导航功能。

与柴油版车型相比,两款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 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118kW),峰值扭矩230牛·米,综合油耗为8.8L/100km,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车载点评:两款新车汽油版的推出,丰富了福田皮卡的产品序列,两款新车的到来也会为福田汽车带来更高的销量增长。

长城炮

长城炮新增的乘用版车型,在9月份已经完成上市,指导价格区间为13.38-16.68万元。新车在设计层面变化不大,采用长城皮卡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以硬朗大气为主。大尺寸前格栅配合两侧多边形灯组以及下方梯形进气口,在视觉效果上很有冲击力。

内饰方面,在用料和造型上都偏向于正常家用车的风格,对称的设计看上去颇为大气,并且提供了纹理、棕色仿木纹饰板及棕白双色皮革材质三种搭配。像全液晶仪表这种很难在皮卡上见到的配置也有所配备,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动力方面,长城炮柴油版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00牛·米;传动部分,柴油动力此前只有6挡手动变速箱,这次则新增了8AT变速箱。

车载点评:长城炮新增了配备8AT变速箱的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在国内市场,长城皮卡一直都处在领先地位,炮的出现则进一步垫定了其市场位置。

皮卡逐步的解禁,确实提振了皮卡市场的整体销量。市场需求增大,厂商们也在不断推出更高质量的产品,这样的良性循环,对于中国车市来说是件好事。目前长城炮已经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接下来我们希望能看到更多高品质的车型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