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官方发布概念车图片 硕大体格对开门车型 咋就是个轿车?

2020年10月24日 10:37:02
分享到:
来源:

今年的北京车展,细数豪车或者概念车的参展数量并不多,人们也乐得去看看量产车,毕竟这东西努努力还能买得起。所以长城汽车的展位上,那可真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拥有哈弗大狗、欧拉白猫、坦克300的长城汽车,如今在汽车圈热度可真是一般人难敌。并且,在人们津津乐道TA的量产车时,长城的官方倒是推出了全新的“潮派”概念车,这个又大,又帅,还是对开门的家伙,居然还是一辆轿车。

轿车!对,你真的没听错,就跟鬼妹之前想到的完全一样,因为长城的领导层曾明确表示,不造好SUV就不会考虑轿车,但是现在的这个,是不是代表长城的SUV已经足够牛气了呢?首先这个是值得肯定的,从中国的广大受众再到走出国门的喜悦。但其实较真起来,当年掌门人说的也就是全球SUV领导者品牌的哈弗汽车,现在长城旗下各品牌争相上市,每一个都花开遍地,也不差这么一个概念车了。

轿车!对,你真的没听错,虽然你觉得以TA对于底盘的设定,绝对应该是个抗打的SUV,但TA的定位还真的是轿车。若你没办法理解,那么请参考迈巴赫的S级别以及很多车企都列为模仿对象的劳斯莱斯。同样是轿车,只是TA们更加豪华。

轿车!对,这是一个全新的设计语言,从Ta的前脸元素中,在现阶段的其他车型当中无法找到同类,LED光源模块化构建的大灯组,与编织网式的中网格栅,虽然没有完全封闭,但是怎么看着都像是一款纯电的车型。最有意思的是在前脸处还有两个圆圆的大灯,这复古的腔调,足啊。

轿车!对,TA是一个三厢的设计,还有劳斯莱斯最著名的对开门设计。于是这款车的B柱“消失”了,实现更好的空间享受,当然规格也更高。多辐式的轮毂设计,再次告诉你,这款车就是个复古路线的拥趸者。

内饰的漂亮程度堪比豪车,灰白双色的过渡与融合,悬浮式的大尺寸显示屏,中央扶手区的触摸式操控按键,这科技感扑面而来。

鬼扯:当然,这就是一个概念车,到底会被归在那个品牌之下,到底是不是要“另起炉灶”目前都未可知。只是知道,这车的造型和理念肯定都相当先进,这也就说明了,中国制造越来越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