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上"大心脏"的CT4,高性能版CT4-V出炉,搭载2.7T

2020年10月24日 21:28: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豪华车品牌来说打造高性能车不是方向,高档豪华才是目的,这样才可以迎合更多用户,赚更多钱,不过宝马奔驰也都有自己的高性能车,可能有人不了解凯迪拉克也有自己的高性能车,一直以来感觉是这个品牌的短板。其实不然它的V系列还是很强的,其中CT4-V就是一款实力性能车。

凯迪拉克的v系列其实和奔驰AMG还有宝马的M都类似,高性能是关键。曾经凯迪拉克的CTSV在中国有过销售,不过并不乐观,但是这款车性能还是很强的,564马力的功率已经很强悍了,今天要说的CT4-V可以说也很不简单,算是豪华车里一个不错的高性能车。

不过看到车的外观,很多人会将CT4-V和普通版本弄混,感觉好像也没有特殊之处,不过在车身外面会发现侧面有一个彩色条纹,而且使用了四个排气筒,其他方面就和普通版一样了,如果平时开它外出,大家都会感觉这就是普通的CT4,其实开它出门你就很低调了,对一些土豪来说选择它很不错,能够让你低调的炫富。

在内饰上CT4-V依然保持低调,可见凯迪拉克就是将所有功夫用在了它的性能提升上,方向盘中控等地方和普通版没有区别,如果将它和一个普通的豪车放在一起,一旦对比性能就会发现它扮猪吃老虎了,可以说能够领先普通车很多。

打开CT4-V的引擎盖你就会发现不同了,CT4-V使用了2.7T的发动机,这也是凯迪拉克新研发的发动机,变速箱是10AT的,不过使用的是四缸发动机,它的动力才是亮点。车子的发动机有325马力功率和500牛米扭矩,这台车1.5吨,用这样一个大马力发动机,你就知道它的不一般了。

而且CT4-V还有电磁悬架以及后桥限滑差速器等高性能配置,目的就是让高性能进行到底,已经有很长时间凯迪拉克都没有这样做了。如果大家喜欢高性能车,而且比较低调,也认可凯迪拉克品牌,那么选择CT4-V还是不错的,毕竟宝马奔驰都比较高调了,它的推出对奔驰宝马的高性能车也是一个影响,毕竟高性能车的市场空间并不是非常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