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BBA都被嫌弃?这些车才有资格被”名媛“们拼团

2020年10月24日 21:37:05
分享到:
来源:

相信上周“ 上海名媛们 ”的拼团记录,早已传遍大家大大小小的群聊以及朋友圈,一度成为茶余饭后的热点话题。这些“名媛”们拼团的可不止高级酒店、下午茶、包包以及化妆品,还有“拼车”的。BBA?不好意思,人家可一点都看不上眼。所以,大家都好奇"名媛们"拼团打卡的豪车都有哪些呢?今天懂哥就带大家吃一下这个瓜。

法拉利F12

指导价:530万元

像群聊天记录那样,就有60人拼团租法拉利F12的案例。作为曾经法拉利品牌的旗舰跑车,F12作为“名媛”们撑门面的车型,可谓是足够有排面。F12全称法拉利F12 berlinetta,英文翻译为伯林尼塔,意为意大利菲亚特公司。外观方面,由于采用前置后驱的动力布局,让法拉利F12的车头显得非常修长,一副向前俯冲,蓄势待发的样子非常唬人,而前舱布局了一台6.3L V12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740马力,3.1秒即可完成破百。

说到这里,相信有些朋友会有疑问,这么凶猛的跑车“名媛”们能驾驭得住吗?提这个问题的朋友,你是真的天真可爱。实际上,“名媛”们租个跑车完全就是为了静态拍照“炫富”,压根就没有人会开或者是敢开,她们对跑车本身根本一点兴趣都没有,只关心它是否能为其钓到金龟婿。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6.50-247.30万元

“BBA我都看不上,最起码是保时捷起步”,这是名媛群聊里的原话。而保时捷家族里面,又有哪款车比较适合“炫富”?卡宴、帕拉梅拉对于她们来说都普通低调了,而且现在马路上都烂大街,彰显不了“名媛”们的独特品味。至于718、Macan那就更别提了,完全不如“名媛”们的法眼,而有人说一步到位租个918的,市面上918保有量非常稀缺,能租到的概率更是小之又小,即便能租到,租金也是异常昂贵,对于“名媛”们来说即便是拼团价格也有些“超纲”,对比下来,就剩保时捷911比较合适。

对于保时捷911,懂哥没啥好说的,它是我多年以来的Dream car,可惜工作了这么多年,还是没能将它娶回家。所以,请问有人要拼单吗?工作日我开,周末你开。不行的话,一三五七我开,二四六你开也行

劳斯莱斯古斯特

指导价:450.00-530.00万元

在拼单群截图里面,我们也看到了劳斯莱斯拼单群,最受欢迎的当然是入门级的古斯特。为什么不租库里南或者是幻影?因为它们实在是太贵了,要知道如果售价高租金同样也会很贵,租金太贵了要拼的人就会很多,人多可能拍照就轮不上了。

尽管是入门级车型,但古斯特所带给你的气场,依然其他超豪品牌都无法给到的。6.6升V12发动机就在你脚下,最大可输出571马力,Black Badge本更是有612马力,劳斯莱斯完美诠释了入门即顶级这句话。前段时间古斯特迎来了换代,所以“名媛”们也应该跟紧步伐,别让手中的照片变成老款,赶紧去拍一轮新款的套图。

玛莎拉蒂Levante

指导价:96.18-122.98万元

相对于以上几款车型,Levante就显得非常亲民,租一天拼个团才几百块,相当划算。虽然,最近几年玛莎拉蒂被一系列“微商提车”事件搞得形象大跌,但不管怎么说作为超豪华品牌,玛莎拉蒂的整体品牌调性依然还在,价格也没有“大跳水”。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 Levante的设计依旧和品牌旗下的跑车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长车头 、轿跑尾的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像是一台跨界GT车型。别看Levante视觉观感好像不大,实际上这是一款车长超过5米,车宽接近2米的“大车”,其实不止是Levante能给到我这种错觉,自家的Ghibli也同样如此,将一台4.9米的中大型轿车,做得像一台紧凑型运动轿车,除了玛莎拉蒂我一时间没想到还有谁。不过,这些对于“名媛”们来说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它是一台挂着三叉标的SUV就足够了 。

夜间的道路看得清晰

可以继续像白天一样做老司机

无论是变道,还是看路牌都毫无压力

哪怕是高速还是国道都OK

佩戴上去后,哪怕是没有路灯的道路

也能看清周围事物,避免悲剧发生

安全驾驶不分昼夜

强烈阳光下可提高视野清晰度

雨天,雾天,雪天,视野更清晰

近视镜也可佩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