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凯美瑞2.0L车型值得买吗?

2020年10月25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

丰田由于品牌价值相对高,其旗下产品的定价都偏高,同时优惠幅度也非常小,所以成交价格要比同级车型贵一些。凯美瑞就是这样,官方指导价为17.98-27.98万元,2.0L车型售价17.98-20.98万元,终端优惠几千元,低配落地都接近20万元了,热销的2.0G豪华版落地需要22万元左右。

有人可能会觉得,22万元买一辆凯美瑞并不贵呀,但需要注意的是,这只是凯美瑞的2.0L车型,搭载的是最低规格的动力。这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仅131kW,峰值扭矩210N·m,匹配CVT变速箱,11秒开外的加速成绩有些差,特别是凯美瑞还是一辆定位较高的中型车,这样的动力表现配上这样的价格,不太合格。

当然,我们也需要承认,凯美瑞有着出色的安全性、可靠的品质、较低的油耗,以及舒适的驾乘质感,对于不追求动力性的消费者来说,凯美瑞2.0L是一款非常全面的产品。但22万落地,笔者更推荐的是雅阁混动,它不仅有着可以媲美甚至反超凯美瑞的行驶品质,还有着更好的动力性。

综上,凯美瑞2.0L车型是一款买了不会让你觉得闹心的产品,更不会对你的生活造成负面影响,可以选择。但其较高的价格降低了性价比,同价位更推荐雅阁混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