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三季度最惨销量榜单出炉,法系占7席,中国特供月销仅个位数

2020年10月25日 10:16:03
分享到:
来源:

销量高与低一直都是并存的,既然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中像BBA这样的德系品牌以及以"双田"为首的日系品牌也有着不错的市场份额,后来居上的国产品牌更是展现出强劲的追赶势头,那么就一定有慢慢被市场边缘化的品牌,以法系为首。

从上面的表单中不难看出,上榜的都是些几乎很久不被提起的品牌,上个月的销量甚至出现可怜的个位数,日产西玛更是创下了截止到目前年销量只有8辆的历史最差战绩。不过从比例来看,表现最差的还是要属好像从来就没了解过中国消费者的法系品牌,以及产品实力日渐下降的韩系车型。

从上面的这张乘用车各系别市场份额比较柱状图中我们也不难看出,作为如今中国汽车市场中的中流砥柱,德系和日系增长明显。我们的本土品牌虽说有所下降,但是鉴于今年的特殊情况,以及微弱的下滑幅度,总体上还是比较平稳的。而原本就讨不到什么好的法系在已经肉眼看不到市场份额的情况下依旧处于下降的趋势。

除了因为停产而上榜的车型之外,最脸熟的就是法系标致以及雪铁龙。尽管C3L作为中国市场特供的车型在一定程度上给了大家挽救了雪铁龙销量的希望,但还是没能改变现状。一直以来,既抓不准中国市场需求,又不具备明显实力优势的法系车型在中国市场的路可以说是越来越难走了,当有一天它真正退出的时候,恐怕也只能默默地说一句:我曾经存在过。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