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又高又好开!买合资SUV别错过这几款,预算15万能带回家

2020年10月25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

近些年,由于国产汽车品牌更新换代很快,技术飞跃提升,与之前的地位已不可同日而语。相对应得,国产汽车品牌的崛起也让许多合资品牌产生了危机感。因此,越来越多的合资品牌为了抓住国内市场,争前恐后地推出了新款的紧凑型SUV。这种良性竞争也让国内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今天,就为大家提供三款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供大家参考。

第一款推荐的是北京现代ix35旗下的2020新款的2.0L自动两驱智勇畅联版。目前官方给出的售价为15.19万元,结合各地区的优惠情况,普遍能够有两万左右的优惠,即到手大约是15万以内。价格上,这款车还是非常有优势,其外观也不逊色。这款车的外观较为酷炫,整体大气且具有运动气息,内饰上,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材料覆盖,加上拉丝银色饰条的点缀,车内非常精致柔和。空间上绝对可以满足一家三口之需,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435/1850/1715mm,轴距为2640mm。搭配上天窗,延伸了车内空间,有更好的视觉环境。动力上,该车搭载的是2.0L和1.4L两款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

第二款推荐的是一汽大众T-ROC探歌旗下的2020新款280TSI DSG两驱舒适型。这款车的指导售价和上一辆相差不大,大约为17.08万元。目前优惠力度大概能够达到三万元,结合下来,到手大概在14万左右。同等价位上,该车的动力系统比较优秀,动力方面,该车提供的是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最大扭矩可达2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9秒,耗油只需5.9L。对车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比较在意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这辆车,这辆车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最后一款车是福特领界S旗下2020新款领界S EcoBoost 145 CVT铂领型。相较于上面两款,这款上的价格优势就显得更为突出了,目前指导售价为13.28万元,不过优惠力度也相对较小,大约只有6000元,所以到手大约不到13万元。外形上这辆车并没有沿用福特家族原有的家族设计,而是大胆创新,适当地缩小了之前的六边形中网的尺寸,将折角处处理得更加圆润,整体线条更加流畅。

以上推荐的三款车都各有长短,总体来说都比较适合日常出行的使用,且价格都不是很高,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的需求和对外观的喜好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