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中大型轿车 ARCFOX αS或2021年上市

2020年10月26日 09:4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ARCFOX品牌继推出ARCFOX αT后又将推出一款全新产品——ARCFOX αS。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车,并预计推出三种续航版本,其中最长续航里程可达708km。此外,根据此前曝出的信息来看,ARCFOX αS或将2021年正式上市。

此前曝光的路试照片

ARCFOX αS的外观秉承了“无界美学”设计理念,前脸采用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下方两侧线条向上勾勒,颇有一番攻击性。车尾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造型新颖,辨识度较高。

2020年第9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

根据2020年第9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信息来看,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30/1940/1599mm,并且根据每款车型电池容量和电机数量不同,三款车的整备质量也有所不同,分别为1940kg、2078kg以及2245kg。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电机峰值功率160kW(218Ps),续航里程提供三种版本,分别可达到525km、603km以及708km。此外,新车的风阻系数将低于0.26C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