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且安心 试驾体验广汽本田VE-1+

2020年10月26日 11:09:03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搭载SPORT EV动力的车型,VE-1+保持了本田一贯高水准的驾驶乐趣和运动表现,实现了低能耗与强动力的完美融合,具备卓越的品质、优秀的操控性能。

静态篇

外观以“Sporty Dynamic”为造型设计理念关键词,呈现出强劲有力的未来感和运动感,同时通过净蓝元素的精致加饰强化了EV个性,完美诠释了SPORTEV应有的image。

电池搭载于地板下部,并充分利用中置油箱及后排座椅下部的空间,获得同级纯电车优秀空间表现,437L行李箱储物空间达到同级别高水平,后排4/6分割式折叠座椅放倒行李箱容积达1214L。

动态篇

VE-1+继续搭载Honda独具魅力的SPORT EV技术,并对底盘进行了调教优化,进一步提升驾驶稳定性及转向精准性,带来更运动畅快的驾驶感受。在前脸LOGO下方有两个充电口,左边为快充,右边为慢充,续航里程也有470公里。

VE-1+提供N(舒适模式)、S(运动模式)、B+N(强回收模式+舒适)、B+S(强回收模式+运动)四种驾驶模式,可实现压倒性的加速感和灵敏的操控,满足大部分用车场景。

价值服务体系

WOW STATION是集安心服务、互联、增值、乐趣体验于一身的全新价值服务体系,它以APP为载体,致力于为车主创造更多彩的惊喜乐趣和尊贵体验。通过WOW STATION丰富人与车,更延伸至与人群、信息、社会间的联系,在不断的使用过程中,理解车主的用车习惯、个人喜好及生活需求,并针对车主所需提供具有互联性的服务。最能显示出其价值的独特性就是学习车主的行动(APP的阅览,车辆的驾驶经历等),并是提供个性化推荐的最佳伙伴。

伴随着VE-1+的焕新升级,WOW STATION同步优化使用界面,提升用户体验,同时开放和增加社交圈子、互动分享和资讯功能,增加车主和共同兴趣爱好者之间的互动体验,用户可以通过app了解车辆配置、价格等产品信息,更能使用积分+少量现金兑换新推出的服务套餐。

WOW STATION四大价值优势

CONNECT——与更多的人互联共享价值。WOW STATION通过手机APP将VE-1+与用户相连接。通过APP,爱车状态尽在掌握。

SECURE——全方位的安心安全保障。提供VE-1+专属的“e路无忧”服务套餐,基于广汽本田近600家服务网点的强大保障能力,VE-1+为车主打造更便捷用车、更快速触达服务,还有更全面安心的用车生活。

BENEFIT——将用车价值扩大至生活层面。车主可在日常使用VE-1+的过程中获取积分,并将积分用于“服务套餐”、“停车”、“充电”、“汽车用品”等车主专属兑换。

FUN——为车主带来更多使用VE-1+的乐趣。通过多样化的互动分享形式、定期举办丰富的车主专属活动,WOW STATION为车主带来更多欢乐、有趣的日常生活体验。

总结

VE-1+将以独特的产品价值和体验价值,演绎差异化的品牌价值魅力,以“SWTICH TO WOW变焕觉醒”的独特主张,触发年轻消费者对新出行时代下人车全新关系的感知,为更多人带来多彩乐趣、备具活力激情与惊喜的人车生活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