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杭州地区上市会圆满落幕

2020年10月26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

智者,驭时而进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杭州地区上市会

携“智”而来 与“智”同行

2020年10月23日

智者,驭时而进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杭州地区上市会

在杭州富春山居度假酒店优雅开场

携杭州“智”者,一起人生进“E”步

经典传承

智者,传承经典,引领未来。 带着远见高谋的风范,凭着追求更好的信念,给经典全新的诠释。

梅赛德斯-奔驰杭州地区经销商携手

YouKnowCYC #E起遇见杭州#

摩登夜景碰撞杭城美景,未来科技融合现代美学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驭时而来

杭州&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

一把把印刻着江南名片的王星记扇子,一位制扇匠人,蕴含江南韵味。

感受魅力多彩的杭州,欣赏优美动听的越剧。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杭州地区上市会在经典传唱中拉开序幕!

造就经典 执笔未来

梅赛德斯-奔驰历经时光沉淀,光华流转,已作为“传承、感性、纯粹的设计风格”之典范。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区市场区域经理陈曦女士为我们讲述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传承创新的故事。

时光迭代 传承创新

进取的人生,就是不断地证明自己,又不断地革新自己。时光迭代,传承创新。

我们邀请到高凤麟先生,设计学博士,来自中国美术学院工程设计系副教授,同时也是微客设计机构创始人。他从美学再出发,解析了在美的不同角度下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

新车亮相 车型讲解

智者,驭时而进,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伴随着优雅双人舞,缓缓驶出,瞩目亮相。

一车亮相 全场瞩目。星徽讲师为我们详细解析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

展车开放 试乘试驾

在一山一水间体验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力量与优雅,在此收放自如。美学与科技,辉映感官之境。平静与澎湃,从容掌控于掌中。

智者,驭时而进,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杭州地区上市会圆满落幕。

历经70余年,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携“智”而来,实现设计、豪华、科技与智造的进一步升级,它将再次超越客户对于智能行政座驾的期待,陪伴社会中坚力量在时代前沿E往无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