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看当年汽车大佬拍的广告,网友称:最后一家的尺度太大!

2020年10月26日 20:38:07
分享到:
来源:

打广告也是一门艺术。自媒体还没有新兴的时代,互黑已是各大车企之间相互竞争的方式,看看那以前的广告或者海报,你会觉得设计思路及创新点要远远比现在有趣得多。打广告就服这几家车企,不仅敢黑大众宝马,还能将它们"打服"。来看看这些汽车大佬拍的广告,要比现在的"硬广"有意思得多!

奔驰---汽车发明先驱者

世界上第一辆汽车,就是由奔驰创造。奔驰如今就是中国最顶级的豪华品牌,而当年全新S级轿车的广告海报上的这一句: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就像是在向它挑战的某些豪华品牌宣称:如果没有我这位开山鼻祖创造了汽车,你的出现还是个未知数,你大哥永远是你大哥!

奔驰独有的怀挡,位置就在于传统方向盘的雨刷器位置,而能这样一手驾驶方向盘,一手跟副驾驶"互动",你不得不感叹,这样的广告对于当年多数为男粉的汽车迷,是多大的吸引力。

凯迪拉克

中国的红旗、美国的凯迪拉克,这样的对比你就可以知道,凯迪拉克在中国虽然并不热销,但是在美国可是总统车。有多少总统候选人想坐入独有的后排空间,而当时的凯迪拉克,也巧妙的利用了这一特性,拍出的广告也相当具有新意。

车到山前、必有丰田

车到山前,必有丰田。当年凭借着这样一句话,完全看得出丰田TOYOTA在中国的热销程度及企业的傲气。并且,当年丰田广告海报上面出现了三种车型:轿车、皮卡、公交车,也相对应着:小康(富人)、工人、老百姓。覆盖面之广,当年无论你是富人还是穷人,又或者是中层阶级,不变得就是:你的生活离不开丰田,并且时至今日,也是一样的结果。

"吉普"上树

当年吉普车在中国掀起一阵越野风,很多山寨车企借着趁热度,推出了同名车型。当时Jeep公司也打出广告并向山寨品牌宣战:并不是所有的吉普,都叫做"Jeep"。图中的"Jeep上树",如果你细品,其中的创意点非常得多。比如:左右车轮分别在两颗独树上行驶,突出"轴距长"、且"越野性强"的特色。并且从高处往下开,以观众仰视的角度看,更加是给人一种王者归来的感觉。

当年Jeep可是为数不多敢在中国,叫嚣大众宝马奔驰,并被老百姓所喜爱的车企之一。其实,Jeep和以上车企之间并没有利益之害关系,一边是只做越野车型的车企,另外一边只做家用经济车,并不妨碍消费者,同时拥有。而对于如此的叫嚣,宝马大众观阅之后更表示:很有创意。以大气的方式回应,非常聪明的公关方式捕获了老百姓的喜爱之心。

不仅能把车企之间的对立关系的效果做足,还能巧妙的化解关系,把广告拍得戏并且演绎得如此精彩,要论拍广告,就服上面这几位汽车大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