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提车,且一车难求,奔驰大G到底凭什么?

2020年10月26日 20:39:02
分享到:
来源:

文章开始前,我实在是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品牌效应和产品效应,究竟哪个才是车企们的生存之道?想必在大家的眼里,现而今消费趋于理性,且市场也已经进入了存量市场,产品力一定才是车企们的生存之道,可是,今天我要跟大家说,未必是这样,譬如奔驰G350。

众所周知,奔驰G350在最初公布了2.0T发动机之时,简直被黑出天际,但是随着正式上市的到来,似乎大家对于奔驰G350的2.0T,都视而不见了,和2.0T一起被忽视掉的,还有142.98万元的售价。

可是,奔驰大G就是奔驰大G,它的"野心"可从来都不是142.98万元而已,因为,它自上市开始,便开始加价了。此前,有不少媒体表示,奔驰G350当下提车需加价40万,全部落地大概200万元左右,这个售价也让奔驰G350,成为了2.0T的车型中,售价最高的一款车。

随着奔驰G350的加价,市场供需反映了一切,奔驰G350,现而今一车难求,以北京的一家奔驰经销商为例,店内仅有的一台G350,已经被客户加价40万元提走了。

而在这其中,我最想和大家聊聊的是,奔驰的品牌效应,到底有多强?其实无需多说什么,销量里边能见分晓,在此前的文章里,我们看到了奔驰的产品品控,真是一年不如一年,但是销量却与日俱增。

奔驰官方数据显示,前三个季度,奔驰在全球的终端累计销量为613,770辆汽车,同比增长3.9%;其中奔驰在中国市场的前三个季度,共售出223631辆新车,同比增长了 23.4%,我敢打赌,中国市场上,大概率买奔驰的消费者,都是冲着三叉戟去的。

写在最后

所以,从上文中我们不难看出,奔驰的核心价值,到底是不是三叉戟车标,你我心里应该都又数了。而奔驰大G在中国市场的加价之路,不过才刚刚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