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硬派越野集体退市?这些国产扛起大旗

2020年10月26日 21:46: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羽卓;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自从国六出台以来,大排量自吸的车型已经不符合国内低碳环保的理念了,这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很多合资硬派越野的市场,使得大家纷纷停产退市。传统进口越野车的集体“出局”,这更像是一个时代的消退。但其实有时候外国的“月亮”也不一定圆,国产很多硬派越野做的也相当不错,就比如下面这几款。

0 1

入门玩家-荣威Rx8

参考价格:16.88-22.88万元

参考优惠:2万元

之所以说荣威Rx8是入门越野玩家的选择,是因为这台车既可以作为家用,又可以满足一部分朋友的越野需求。外观一看就是硬朗风格,车头更为简洁,相信选择它的朋友基本上都是男性。造型细节却不是一味的突出越野,而是更偏向城市SUV,这让它兼顾了居家和越野两种属性,四四方方相当耐看。

内饰设计上更加现代,和外观风格不同的是,它在用料上也更慷慨一些,选择了用大量软性材质包裹。中控台也相当简洁,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绝大多数功能都集成在全系标配的10.1英寸的大屏幕上。辅助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该有的也不少,完全值得起这个价格。推荐大家可以购买四驱的入门5座版本,不到20万的定价加上优惠还是相当划算的。

0 2

中级玩家-BJ40

参考价格:15.98-26.99万元

参考优惠:暂无

相比之下,BJ40的外观看起来就足够的硬派,开在路上也绝对吸睛,满足了很多年轻人追求与众不同的想法。尤其是之前爱国电影的热映,让这台车再一次的走进了大家的视野,对它的好感也倍增起来。今年8月末新上市的BJ40致敬2020版性价比不错,共两款配置,就家用车来说也很容易接受,分别是16.99万元和20.20万元,也是我比较推荐的款式。

它是基于现款短轴版北京BJ40车型打造的,整体仍然是BJ家族式的方正硬朗,粗犷豪放,识别度极高。全系采用2.0T+8AT动力总成,适配92号汽油,兼具了高燃油经济型和通行的适应能力,并且采用的是分时四驱系统。高配款提供了前后差速锁,如果重视越野性能的话可以选择。

0 3

高级玩家-哈弗H9

参考价格:20.98-36.88万元

参考优惠:2.4万元

很多朋友会觉得花30多万买一台国产车是不是太不值?但懂哥觉得,如果是买哈弗H9的话就另说了。哈弗H9的外观虽然和上一台BJ40是两种风格,但前脸格栅变得更粗壮,给人第一眼给人感觉就非常有男子气概,也算是典型的硬派越野车造型。

动力方面H9搭载了重新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全系均标配了中央差速锁,相当实惠。而且豪华型、尊享型都配备了后桥差速锁,其他车型也可以支持选装,预算充足的话就可以喜提“三把锁”加持,也大大提升了车型的脱困能力,对于高级越野玩家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