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车要禁售?这些V8车型了解一下,最便宜的都在这里

2020年10月26日 21:46: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宏智

之前关于燃油车禁售的事儿一直闹得沸沸扬扬,BYD传福哥更是公开表态,说是为了新能源事业,应该禁售燃油车。

不光是王总,欧洲几个国家也是希望禁售燃油车,很多国家还给出了禁售燃油车的具体时间表,最近的居然是在2025年!不管情况是真是假,新能源车型代替燃油车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实,懂哥真是替后生仔担忧,没有享受过内燃机带来的快乐,就要遁入电机的大流中,所以有条件的话,下面这几款V8车型值得大家考虑,在这个2.0T高功率都被觉得弥足珍贵的年代,这些车显得莫名神圣。

福特 · Mustang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57.68W

尺寸:4794*1916*1387mm

发动机:5.0L 466马力 V8

变速箱:10挡手自一体

最大扭矩(N·m):556

车主真实油耗:18-24L

说实话,懂哥还是喜欢叫它野马,马屎蛋的英文名字确实不够形象,但哪知被川汽野马率先抢占,所以官方还是以英文名示人,不过民间一提及【野马】,浮现出来的还是这辆价格相对来说平易近人的pony car。第七代野马福特正式引入中国,搭载着2.3T发动机让其价格不再高不可攀,而后期的平行进口版本,也把价格一度做到了27W。

不过对于纯正的美系跑车来说,2.3T充其量也就叫个【野狗】,V8自吸才是名正言顺的【野马】,在2019时,福特中国引入了V8版本的野马,不到60W的价格,在当时也成为了市面上最便宜的V8车型,虽说已经停产,但是部分4S仍有在售,其实从情怀和性价比来说,这辆车是值回票价的。

奔驰 · C63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92.28-116.08W

尺寸:4757*1839*1429mm

发动机:4.0T 476马力 V8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最大扭矩(N·m):650

官方0-100km/h加速(s):4.1

车主真实油耗:21.4L

奔驰大G用2.0T,M3和RS5也通通回归到6缸行列,现款C63依然坚持V8,虽说没有之前的6.3L V8那样振奋人心,但是涡轮增压技术的加持依然让其魅力不减,而下代C63将会采用2.0T发动机的传闻,也让现款C63更加值得大家珍惜。

如果真要购买,懂哥墙裂推荐轿跑版本,四门版本确实太过于低调,虽说其能扮猪吃老虎,但是到了这个价位,展现狂野的自己绝无半点不妥,coupe车型优雅的造型,AMG车型独有的宽体,如野兽喘息的怠速排气声,光是在静止层面,画面就能让人流连忘返,而动态驾驶更不用说,唯独要注意的,就是那比开电动车都要担心的续航里程......

北汽 · BJ90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94.80-99.80W

尺寸:5171*1995*1902mm

发动机:4.0T 422马力 V8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官方0-100km/h加速(s):6.5

车主真实油耗:20L左右(数据来源于GLS 500)

这里就不得不说奔驰的标真是值钱,你看老款GLS 500,裸车150W,买家大有人在,但是咱们北汽用它来换个壳,只是外观稍作调整,便宜了50W都没人买,其实再大胆一点,就算便宜一半估计都无人问津。可见北汽真是混得差劲,一汽旗下这么多品牌,北汽每年的成绩几乎每年垫底,主要品牌还是以我们伟大的首都命名,真还不好批评。

最难受的是,BJ90也是拿着老款GLS来改造,你说搞个新款换壳来普惠大众我还夸你实在,但是那个老款换壳这就有点不地道了,宛如超市里的近效期打折产品。你说它没钱研发?好像每年拨钱也拨得不少,但是从来没有一两款亮眼的车型发售,之前北汽新能源还靠着B2B的营销模式,暂时在销量榜上威武了一段时间,而采购饱和之后,现在产量骤降。所以这些车还能卖给谁?锦衣卫接盘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