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车难、早高峰的难题 被全新伊兰特用“一万元” 搞定

2020年10月26日 22:02:02
分享到:
来源:

早高峰和停车难,已经成为司机们的“梦魇”。本来就已经繁忙不堪的早晨,还要面临着难以预测的疯狂堵车,刚刚想要起步却又不得不刹车,然后就是看不到头的慢慢跟车路,下车之后脚累得都不会走路了。而这只是其中一种折磨,经历了早高峰还无法找到停车位的你,是不是更加难过?

还记得前几日鬼妹去宁波试驾的北京现代伊兰特吗?据说TA能解决人们对于出行需求的痛点。那时候开着只是觉得样子够漂亮,车辆动力开着相当舒适,油耗又惊掉下巴的省,倒真是对于智能科技上没有太多关注。毕竟当时北京现代的领导说的是,在全新伊兰特上线的时候,会给消费者意外的价格惊喜嘛。

10月25日,全新的北京现代伊兰特正式上市,价格那是相当给力啊,入门级别的价格低至9.98万元。不到10万的价格,你可以享受到的是最漂亮的伊兰特外观,参数动力设计之下的TA,采用了楔形元素,每一个棱角的拼接与折射,对每一丝光线的完美呈现,都体现在了这款不到10万元的伊兰特身上。

内部的构造其实很有意思,如果你喜欢大连屏又买不起奔驰大G,来吧,全新伊兰特可以满足你这“装B”的小梦想。妥妥的大连屏摆在那里,这可是同级别中的唯一。还有飞航式档杆的角度加持,以及向驾驶员侧倾的安全视线区,厉害了呀,伊兰特。

当然,9.98万元是伊兰特的起价,根据配置,根据动力的分别不同,分为了6个级别,最高达到141800元。不过既然价格有所攀升,配置肯定也是更加丰富。如何解决你问题的时候到来了!首先伊兰特会根据路面上的情况来选择跟车,早高峰有早高峰的跟车方式,高速上有高速的跟车速度,包括如何让车辆居中不出现问题,在遇到前车刹停的情况之下如何快速响应的问题……要是你没开过伊兰特,还执拗在不好开车的早高峰上,那可能是你有点选择问题。

还有停车,很多人觉得停车不方便,经常发生剐蹭,没问题,伊兰特的右转灯亮起之后就再也没有盲区,你可以随便的停。而若是从车位驶出,还有后防碰撞系统,再也不会因为倒车而被罚款了。

敲黑板,说重点,一万元是怎么回事儿?要知道现在就算是购置附加税,都要这个价格了。但是在全新伊兰特的回馈当中,裸车价以及各种费用加在一起,最低让你一万元就能开走,你信不信?

鬼扯:伊兰特的上市根本不像是个上市,更多是个带有“锋芒”的音乐节。锋芒是什么?是个性,是自我,是一个开着伊兰特的你,还有一段开着伊兰特的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