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逍客的超智联,在古代是这么玩的?

2020年10月27日 09:32:02
分享到:
来源:

2021款逍客升级焕新后,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目光,智能科技的全面升级和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的加持,让逍客的竞争力越来越强。最近2021款逍客联合新片场发布了3支创意魔性产品力视频,对Nissan Connect 超智联、ProPILOT超智驾、专业驾控基因进行花样演绎,以古代侠客、刺客、墨客等人物为主线,构建一个个令人捧腹的故事。让观众拍案叫绝的同时,也让人对产品点产生更加清晰的认知。今天我们就聊聊这款15万级最智能的合资SUV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

Nissan Connect 超智联篇

2021款逍客的Nissan Connect 超智联系统进行了多项功能升级,实用性再次提升。新增的远程控制功能,可以在手机APP上寻车,也可以控制发动机、空调、车门锁、行车记录仪等开关,让车辆保持理想的状态。语音控制功能在支持语音唤醒多媒体、导航、电话等基础上,还可以操控空调、AVM全景智能监控、行车记录仪等,只需动口,不用动手。

日产的超智联系统如此强大,那么在古代,刺客是如何完成“远程控制功能“的呢?远方急报,南疆敌袭,但骑兵即使星夜驰骋,军令亦不能及时传达。

骑马太慢,将军便决定用御鸽,飞鸽传书。殊不知,大厨已经将鸽子炖好,现在正摆在将军的桌案上。耽误了军情,实乃大错。但是如果有逍客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就不用担心了,没有意外,远程控制一点就透。

一名宦官被一名刺客追击到一处院落,刺客追击而来,却突然遭受士兵围堵,无法动弹。

突然,只见刺客吹出一声声口哨,随着口哨声起伏,一只只箭矢将士兵们射中,最后无数的箭矢将宦官包围,钉在地上,不敢动弹。可谓,君子动口不动手,语音控制说哪打哪!

2021款逍客升级后的Nissan Connect 超智联是针对用户需求进行的全面升级,智能安心又便捷贴心,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