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车好时机,老车主超万元补贴,神龙汽车在武汉启动汽车文化节!

2020年10月27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24日,神龙汽车在大本营武汉举办了神龙汽车文化节。和往年不同的是,武汉这座城市已经成为了英雄之城,而神龙汽车也正视了自己的问题,决心做出改变。

改变势在必行

神龙汽车于1992年成立,2002年由东风雪铁龙公司的合资提升为,与PSA集团的合资合作,旗下有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两大品牌。算是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合资品牌,其曾经也创造过不错的成绩,早期的富康甚至可以和当时的桑塔纳掰掰手腕,后来的标致408也是属于家喻户晓的车型。

所以在现场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彬也提到了,神龙现在已经有600万的客户基盘,这确实是一个不小的体量了。

基础、底蕴神龙都不缺,不过近两年的发展,却不是那么的尽如人意。2015年仍风光无限,2016年虽然下滑,但表现仍然算不错,犹记得当时的雪铁龙4S店,依然人满为患。但之后却开始走起了下坡路,到2019年全年销量只有13万辆,今年受到疫情的冲击,更是雪上加霜,确实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地步。

“元+”计划

“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神龙汽车说的很直接,不过从中也能看出他们正视问题的态度。不破不立,所以改变势在必行,而此次改变的重点,就是“元+”计划,包括产品、营销、服务、运营四大方面。

它们一口气给自己定了很多目标:

产品将更加中国化:增配不加价,未来5年打造并投放14款新车型,配置体验全面升级。

明年有3款重磅新车,中期改款的标致4008/5008,雪铁龙全球车代号E43(或为C5);

营销更精准:明晰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两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定位;

买车放心:7天可退换车、1年保价、5年质保维护消费者在购车以后的权益;

神龙汽车领导班子调整,PSA集团和神龙汽车都将投入数亿元,以保证未来发展。

产品更中国,很好理解,就是未来产品会更加的亲民。将消费者在意的,高频使用的配置,用于主销级别车型上。

在车型上也会进行扩充,未来5年计划打造并投放14款新车型。其中东风标致实施1+N新产品战略,坚持在售车型的价值提升与新车型的推陈出新,保证每年至少有一款全新车型上市,并推出多种个性定制版和专属版车型。

这点其实相当重要,对于车企来说,为用户提供好的产品才是根本。神龙汽车要在五年内投放14款车型,从数字来看并不少。但是此刻的神龙汽车,更需要一款真正能和竞争对手抗衡的走量产品。

营销更精准。顾明思议,就是将雪铁龙标致两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定位、价值和优势找准,强化品牌价值方面的传递。东风雪铁龙致力于从产品、服务、客户体验360°打造舒适标杆;东风标致将“设计之美、品质之实、科技之悦”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

其中东风标致未来3年,每年将投入上亿元,用于品牌建设和客户体验提升。营销对于车企来说,确实很重要,圈准层,给消费者留下很好的品牌认知,是产品溢价的无形基础。

服务方面,不止在购车前,购车以后也会让消费者更放心。包括“买车放心、用车安心、服务贴心、换车开心、一路同心”在内的“5心守护行动”。买车方面,承诺在购车7天内,因产品质量问题可以退换车;双品牌上市车型,可进行一年的保价,新车提供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及6次基础保养。

用车方面,会有多种保养套餐,备件也进行了下调,进一步降低用车成本。服务方面,承诺常规保养2小时,超时就免单等。换车方面,增加置换补贴。“一路同心”针对6年以上首任车主,免费赠送保养一次。

购车以后的服务,会对品牌传递起到很大的作用,只有让车主用的舒心服务满意,才会促进更多的潜在消费者选择。

虽然道路艰难,但神龙已经意识到了问题,并正在做出改革。车市近两年的变化的确很快,想要跟上节奏,就必须放手一搏。

留给神龙的机会还有,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神龙能做出怎样的成绩,会直接影响到接下来的发展。不过它的态度是绝对值得认可的,加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