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 2021款菲亚特Tipo车型阵容获得更新

2020年10月27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

e汽车从海外媒体了解到,2021款菲亚特Tipo的车型阵容获得更新,增加了一款Tipo Cross型号。此外2021款Tipo车型获还得了重新设计的外观和改进的内饰。

Tipo Cross比五门掀背车型高出约7厘米,外部配备了灵感源自防撞杆的前保险杠,此外还有侧裙,车顶行李架,防护板和更大的轮毂,但仅提供FWD版本。

其他车型版本包括五门掀背车,轿车和旅行车也得到了改进,配备了全LED大灯,新的前格栅和保险杠等。车舱内部,配备7.0英寸TFT数字仪表盘,以及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方向盘。空调也进行了更新,现在具有铬合金和黑色饰件。

驾驶辅助功能包括智能速度辅助,交通标志识别,车道控制,注意力辅助,盲点辅助和自适应远光灯等。还提供了带有10.25英寸触摸屏的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具有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动力方面,提供1.0升三缸的FireFly Turbo发动机,以及Multijet涡轮柴油发动机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