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六B来了,平行进口车真的凉透了吗

2020年10月27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

号称史上最严格的排放标准国六B就要来了,早在国五实行的时候我们的尾气排放标准已经可以和欧洲相当,但是这次的国六B直接将排放标准再砍一半。受打击最大的当属平行进口车了。

平行进口车的意思是未经品牌厂授权,贸易商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引入中国市场销售的汽车。说白了就是某品牌的某车型出于某种原因无法通过4s店的形式售卖,那么只能通过个人贸易商购进国内再卖出去。其中分地域划分为美规车、加规车、欧规车和中东版车。

其实中国的平行进口车数量还是很庞大的,有很多车型只能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才能购买的到,比如说日产的途乐、道奇的挑战者、三菱帕杰罗丰田酷路泽等等。

但是很可惜,这些平行进口车的绝大部分都没有符合排放标准的,特别是中东版的车已经算是直接判了死刑。硬派越野车本来就是以大排量为主的发动机,而且中东的那些地区你们懂得,油跟不要钱一样,而他们又不会因为那些极少数的国内购买者去限制车辆的排量以及升级排气系统。

以后再想买这些车不太可能了,只能说可惜了,为了不再有雾霾的影响只能放弃这些车型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