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G是否还有尊严?奔驰G350真的是“智商税”吗?

2020年10月27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

大概在一个月之前,我在某汽车APP上瞎翻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这样一条消息:“奔驰计划生产2.0T大G”我当时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首先是惊讶,大G出2.0T?你确定不是开玩笑呢?你一个2.0T直列四缸的大G还纯粹吗?转过头来又想,那等它出来之后我能不能也圆一个大G梦呢?

而当G350上市的那一天我彻底傻眼了并且骂骂咧咧的退出了群聊,142.98万还需要加价提车。好家伙,奔驰真是不坑穷人。

在车展上我看到这辆车的实车之后发现,G350和G500明显的区别在外观上有两处,一个是V8的标志,G350的标志,其他的可以说是跟G500一模一样。可以说某宝上面几十块钱你就可以把一台G350变成G500。只要你不打开引擎盖别人很难看出来你这是G350。

那么说为什么G350坑人呢?G500的官方指导价为162万,G350是142万。列位,相差20万,但是G350是2.0T的G500是4.0T的,这里面就牵扯到了一个排量税啊,G500的排量税是百分之40,G350的排量税是百分之5。光这个价格就让消费者憋屈,就差20万,140万都花出去了,20万提升一倍的排量。其实奔驰抓住了消费者对于大G的这种渴望心理。这个车真的是富人看不上穷人买不起啊。142万可以买到很多比G350好的车,比如奔驰自家产的GLC AMG、GLE AMG、宝马的X6 M等等,如果说不是非SUV不买的甚至都可以选择进入名媛心目中的门槛车型保时捷911了。这个车真的是富人看不上穷人买不起啊。

但是为什么奔驰还是要推出这样一款车呢?咱简单总结成一句话吧,不论男人和女人都喜欢那个大方盒子罢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