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腾B70售价多少才不会被吉利星瑞吊打

2020年10月27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

可能谁也没想全新奔腾B70会和吉利星瑞成为直接的竞争对手吧,目前全新奔腾B70还未上市,吉利星瑞的普通款也没有上市,当然了这并不妨碍咱们先拿两款车的一些已经曝光的数据来对比一下,全新奔腾B70先别说能不能和轩逸、速腾等合资车型一战,能不能过的了吉利星瑞这关都不太好说。

之所以把奔腾B70吉利星瑞做对比是因为二者在尺寸上相差不大,从曝光的数据上来看全新奔腾B70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吉利星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同样为2800mm,从数据上来看两款车的内部空间应该都不会拥挤,不过有意思的是吉利星瑞自身定位为紧凑型轿车而全新奔腾B70则定位为中型车,那是否意味着奔腾B70的价格会定高一些呢?

尺寸方面旗鼓相当,颜值方面的话这个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东西了,奔腾B7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语言设计,不过那两个凯迪拉克式的泪眼大灯着实有点抢眼,还未上市就被戏称为“凯迪拉腾,也不知道奔腾的设计师作何感想。吉利星瑞则用了全新的格栅造型,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两侧的大灯与格栅连为一体,内部灯组引入了矩阵式设计。至于谁更受用户喜爱这个还真的不太好说。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那就是动力层面。全新奔腾B70估计会被吉利星瑞按在地上摩擦了,奔腾B70将搭载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58牛米,这个数据对于吉利星瑞的2.0T要逊色不少,吉利星瑞搭载的是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两款车型匹配的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所以如果从动力上选择的话那么毫无疑问奔腾B70不是星瑞的对手。当然了需要说明的是奔腾B70喝的是92的油而星瑞喝的则是95的油,在后期用车成本上星瑞也更高一些。

至于配置层面其实大家完全不用担心,自主品牌配置通常都不会太低,目前奔腾B70的配置以及即将上市的星瑞的配置都还未曝光,不过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以重点关注一下安全配置方面的东西。

最重要的就是价格了,目前吉利星瑞设计师款的价格是13.77万,价格略微偏高,后期即将上市的普通款价格肯定会下探,不知道会不会下探到12万以内。如果星瑞价格探到12万以内那奔腾B70压力就比较大了,2.0T如果12万左右的话,那么奔腾B70的定价估计得在10万上下了,超过这个价格了,在奔腾和星瑞之间毫无疑问用户会选择星瑞,所以奔腾B70的定价将会是一个大问题。

大家觉得全新奔腾B70定价多少比较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