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最大610匹,配蓝色M卡钳,宝马iNEXT或将年内发布

2020年10月27日 19:08:03
分享到:
来源:

本文分享自宝马

近日,宝马iNEXT(也可能命名为iX)测试车现身布达佩斯街头,根据发布谍照的外媒《Carscoops》报道,宝马很可能在今年年内发布iNEXT,并在明年于宝马丁格芬工厂正式投入生产。

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我们终于能够更加清晰地观察iNEXT的细节,最明显的当然就是首次出现的全黑大尺寸轮毂,从辐条样式来看,大概率属于最新的空气动力学轮毂。并且能隐约看到蓝色的M卡钳,这意味着iNEXT的性能表现或将刷新大家对宝马纯电车型的印象。

路试的iNEXT渐渐透露出更多细节,似乎尾灯将采用长条形的扁平设计,而原本的霍夫迈斯特弯角处也出现了神秘的设计。作为SAV车型的大气和壮实也能感受到。

iNEXT是宝马电动化进程中极为重要的一款车型,也代表了宝马未来旗舰SAV的技术与设计走向,其定位于中大型豪华SAV(与X5同级)。

相信很多朋友都对这款即将到来的宝马纯电动旗舰SAV颇有兴趣,据外媒报道,预计iNETX将提供230kW(308匹,单电机),390kW(522匹,双电机),455kW(610匹,双电机)三种动力规格,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WLTP工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