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不输SUV,这5款家用旅行车,好开好用还省油

2020年10月27日 21:22:05
分享到:
来源:

现在不少家庭用车大家都会选择suv,其实大家也可以选择旅行车,因为更多时候我们家用车的核心是要考虑车的空间还有实用,旅行车可以满足这一点,现在汽车市场发展还是非常迅速的,大空间操控好油耗低是用户的核心需求,五座轿车有不少用户,不过想要空间更大,旅行车就更有竞争力了。

有的朋友平时做生意拉点东西,家人周末一起来个城郊的短途旅行,旅行车也更适合,因为空间更大,可以带更多东西,空间和suv一样有竞争力,而且油耗也比较低。新宝骏RC5W就是一款不错的旅行车,它的设计以实用为基础,外观也很稳重,从侧面观察你会感觉它有沃尔沃的流线感,开出去也很有面子。

宝骏的这款旅行车价格上也很诱人,7万到11万的价位,不会让你感觉有压力,现在很多普通家庭都可以买得起,而且油耗也不高,也能够用得起,同级别的几款车对比的话宝骏RC5W确实性价比很高了。在配置上却不会因为价格实惠而打折,倒车影像还有大尺寸液晶屏以及倒车影像都有,还有胎压报警等等,确实能够给我们带来全新体验。

而且宝骏RC5W的车厢空间设计很合理,后排空间很大,车子有2700mm的轴距,车身长度有4685mm,如果后排座椅放倒,车子的深度有1900mm,完全可以当床用了,而且车厢里面也很平整,两侧不是有很大的凸出,可以装很多东西,外出的时候更方便。

还有一款旅行车很不错,那就是荣威Ei5,它是纯电动车型,而且看上去更加精悍一些,价位上稍微高一点,12万到16万之间的价位也是普通家庭可以接受的,不过纯电动让你不用担心限号的问题。动力方面也不错,135kw的最大功率和280牛米的扭矩,续航有501公里,加上不错的空间让这款电动旅行车很有竞争力。

大众蔚领也是一款不错的旅行车,定位在紧凑旅行车,它使用了老平台打造,不过在耐用性方面做的还是不错的,价位是12万到14万,1.5L的发动机能够提供112马力的输出145牛米的扭矩,不过它的油耗比较低,6.5L的油耗已经很省油了,虽然它是紧凑旅行车,但是后备箱空间很大,放倒座椅可以达到1820mm的纵深,所以旅行拉东西能力也很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