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超有未来感的电动车,每一款都标新立异,连货车都那么独特

2020年10月27日 21:44:02
分享到:
来源:

在汽车市场上想要做得很标新立异确实比较困难,就好像我们用现在的车子和十年前的汽车对比,好像差别也不是特别大,如果能够做到标新立异,真正给人强烈的未来感,那么设计师一定很不简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车展上很有未来感的电动汽车设计,很多都是大家非常期待的。

有不少朋友之前在网上看到过关于大众ID Buzz的信息,这是一个小型货车,造型看上去还是有一点独特的,外观有一点面包车感觉,设计上更注重实用性,也没有现代车的格栅,波西米亚风格的设计和现在的豪华大气不相关,但是一定会让你感觉这是属于未来的汽车。

福特野马Mach-E也是一款不少人期待的车,定位在时尚前卫,纯电动车型,它最大的特点应该就是无人驾驶方面,内部配置都是以无人驾驶为目标的,而且它会延续福特野马这个品牌的高性能,毕竟电动车和燃油车之间的性能差异现在还不小,不少用户有这方面的担忧,如果野马Mach-E能够解决,那么这将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现代loniq这款概念车就更加特别了,这也是传统车企现代公司未来的一个目标,中型电动suv现代loniq如果能够上市一定会引来轰动,因为它的极简外观设计和高科技感足以征服大量用户,车子的车门设计也很特别,使用了夸张的设计风格,概念车和大家见面的时候就引起了轰动,它是一个未来感十足的概念车,希望能够早日上市。

有一个品牌Rivian,它的车型是皮卡,电动皮卡还是很吸引人的,毕竟美国等地方有巨大的皮卡市场,特斯拉设计的有皮卡电动车,Rivian这样做也很独特,它的续航会在600公里以上,而且越野性能很强,四驱动力十足,车子搭配180kwh的电池,而且会提供涉水能力。

奥迪E-Tron GT应该也算是一个不少人期待但是买不起的车,奥迪在电动车方面下手比较早,纯电动领域奥迪有一席之地,做跑车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要不然只有跑车的外观,没有它的灵魂,自然是无法获得市场认可的。奥迪E-Tron GT这款车就是要做一个高性能的电动跑车,它会有590匹马力,而且百公里加速只用3.5秒,车子的充电速度也很快,充电二十分钟可以跑三百公里,当然也不会很便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