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是年轻人倾心的设计?揭秘锋动力学,让风行T5 EVO告诉你

2020年10月27日 21:56:01
分享到:
来源:

在小编看来,东风风行其实是“富二代”,它背靠有着50年造车经验的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天生有着不小的优势。可从另一个角度讲,出生在广西柳州的它又有点不起眼,因为柳州不比沿海省份或者北上广深等核心城市,那里没有多方资金的大笔投入,为品牌的早期发展保驾护航,所以东风风行一成立就要面对市场竞争的腥风血雨。

它从一款MPV开始,踏上自己的造车之路。那时国内尚处大建设时期,商品经济也越来越繁荣,消费者出于拉货载物的需求,对空间的要求格外高。于是东风风行秉承“智慧空间、享你所想”的品牌价值,利用宽适大空间、百变多功能、畅行全领域等核心优势满足家用、商用全场景出行需求。

但20年后的今天不同了,J.D. Power最新公布的调查显示,2019年在中国汽车市场90后车主的比例已超过30%,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人逐渐显现出强大的消费实力,成为新一代的购车主力军。他们出生在资源丰富的时代,相比20年前的父辈,要求更多也更挑剔,并且他们愿意为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迸发出强大的内心力量。

东风风行敏锐地感受到了这一点,它耗时三年斥巨资,构建出全新的设计理念——锋动力学。而风行T5 EVO,正是基于锋动力学打造出的第一款车型。与现有车型相比,风行T5 EVO最显著的特征是有着更时尚动感的外观。

前脸,风行T5 EVO采用“獠牙式”熏黑格栅和凌厉细长的大灯来渲染整车的犀利张扬,视觉上它就像是一个正在蓄势捕猎的猛兽,看起来极具力量感。侧面,它采用硬朗的腰线将车头与车尾相连,曲折的线条让风行T5 EVO显得灵动健硕,虽然是静止在那里,但依然有着猛兽腾空时的姿态。

尾部,风行T5 EVO用贯穿式尾灯拉伸了横向视觉,显得更加沉稳,而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则衬托出它的大气。再加上顶部棱角分明的扰流板,风行T5 EVO直让人觉得炫酷万分,魅力难挡。

在当下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向来是消费者最看重的地方。一款车就算产品力强大,但颜值不好看,消费者也是不愿意买单的。风行T5 EVO通过将力量与时尚完美结合,迎合年轻人的视觉审美,同时又彰显出年轻人自信的生活态度,可谓是为年轻人的汽车生活提供了一个完美解决方案。

锋动力学的发布标志着东风风行设计理念的进化,寓意坚持原创设计开启了东风风行全新时代的DNA,也体现出东风风行国企体系和新风行品牌的全面焕新,以及风行对技术核心竞争力的追求。目前自主品牌集体吹响品牌向上的号角,但拥有自家设计理念的车企却不多,凭借锋动力学的加持,东风风行的产品正向研发能力会得到进一步强化,冲击一线梯队,绝不是空口白话。

中学写作文时我们时常用“大下大势浩浩荡荡”来形容时代潮流的不可阻挡,如今消费市场的年轻化,就是不可逆转的历史大趋势。东风风行能通过锋动力学来准确把握住市场机遇,这正是其战略目光高远和执行力强硬的体现。而锋动力学作为一个新事物,还将为中国汽车造型设计注入了一股全新的力量,它对中国汽车自主品牌未来发展方向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