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对WEY了解多少?来一次智能驾控PK赛就知道了

2020年10月27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

主打智能化,WEY是目前国产品牌的代表,智能科技、智能网联、智能驾驶……这些能给我们日常用车带来哪些新体验?可以来WEY品牌智能驾控PK赛看看。

WEY品牌诞生只有短短4年时间,作为长城汽车打造的豪华SUV品牌,WEY目前已经推出了VV5、VV6、VV7、VV7 GT、VV7 PHEV以及VV7 GT巴博斯等众多车型,涵盖从紧凑级、中级、新能源和轿跑SUV等丰富车型。在定位豪华的同时,更强调智能化,成为在目前国产SUV中在智能科技方面领先的品牌。

2020 WEY品牌智能驾控PK赛就是一项全面展现WEY品牌旗下车型的智能化特点,也是让用户全面体验WEY品牌车型智能豪华、智能驾驶、智能安全和智能网联的好机会。希望将这项活动打造成为国内知名的常规体验活动,让更多用户了解到WEY的产品特点,以及智能化科技为驾驶、用车和生活带来的安全与便利。

在本次智能驾控品牌活动中,WEY将智能化领域的诸多细节都融入到游戏比赛,让到场体验者充分感受WEY品牌的智能科技魅力。

在智能驾驶方面,WEY基于全自动泊车、单车道智能驾驶系统、TSR交通限速提醒等功能,设置限时泊车等考验,让体验者感受智能辅助的轻松;在智能安全方面,WEY围绕生命体征监测、带人/车识别的AEB主动紧急制动系统,以及RCTB倒车侧向制动系统等功能,通过动静结合的赛事予以呈现;在智能网联方面,人脸识别、语音识别以及三路DVR也将在比赛中以沉浸式体验的形式展现。

尤其在VV6车型上首次搭载的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可通过隐藏在B柱内的雷达,探测到后排座位上10X10X10厘米大小的物体,一旦锁车后发现后排有生命体征,车辆就会在30秒之内进行自动报警,通过鸣笛、开启双闪和在APP上发送警报消息来提醒车主,避免遗忘儿童和宠物引发窒息事故。此外,VV6还将通过OTA对生命体征监测系统进行升级,包括增加主动翘起天窗和致电车主等功能。

目前,在WEY的全系车型上,均可搭载AI人脸识别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安装在车内A柱上的摄像头来识别驾驶者的表情,无论疲劳、生气还是高兴,车辆都会根据驾驶者的面部表情来自动进行语音提醒和播放轻松的音乐。

除了智能科技的体验环节之外,2020 WEY品牌智能驾控PK赛还设置了丰富有趣的试驾环节,包括金卡纳场地挑战赛和道路景点试驾。在金卡纳场地上,直线加速、全力刹车、绕桩、组合弯道、紧急避让等项目一应俱全,可以充分感受到WEY品牌SUV车型在激烈驾驶状态下的出色表现。

道路试驾则完全还原日常驾驶场景,感受WEY品牌不同车型在驾乘舒适性、豪华感、智能网联系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

此次“Hallo WEY,2020 WEY品牌智能驾控PK赛”,不仅是一次聚焦“智能科技”的激擎挑战之旅,更是以实际行动诠释“勇于探索未知”的精神与价值观,为用户提供了深入了解WEY品牌以及产品的零距离体验机会。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贾云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