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伊兰特正式上市,一共6个配置该怎么选?

2020年10月27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俊朗;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最近,第七代现代伊兰特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18万元。全新伊兰特基于现代品牌的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轿车。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高竞争力,北京现代还提供终身免费保养,并且赠送商业险和交强险等购车优惠政策,具体内容可以参考下图。

鉴于最近伊兰特热度高涨,不少粉丝在后台询问关于伊兰特的导购信息,所以今天懂哥就跟大家一起来分析全新伊兰特一共6款配置,购买哪款最划算。

外观设计非常激进

相信大家对全新伊兰特的外观都不陌生,之前的文章已经报道过很多次,整车外观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前脸的大嘴设计,面积非常夸张,一直延伸到下保险杠,配合上造型上扬的头灯设计,看起来非常唬人,我觉得这个前脸有点像漫威电影里的毒液,你们细品。

相比于外观设计的夸张,全新伊兰特的内饰设计就“正常”了许多,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只是单看屏幕尺寸一般,视觉冲击感没这么强。内饰方面,我最喜欢就是靠近副驾驶侧的中控台扶手设计,用处多多。

两套动力总成

全新伊兰特采用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L+CV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5马力,最大扭矩144牛米。而1.4T+7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11牛米,两款发动机的参数在同级别中都属于中等水平。

简单地说完全新伊兰特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总成,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它都有哪些配置,结合价格给出推荐分数。

配置分析

1.5L GLS领先版(推荐分数: ★★

作为全系最低配车型,9.98万元的入门价对于一款合资家轿来说,确实很有吸引力,不过细看配置单,不难发现这档配置不是很适合家用,有很多舒适性配置的缺失,我就不再一一举例了。如果不是买来跑网约车的,这档配置我并不推荐。

1.5L GLX精英版(推荐分数: ★★★

来到次低配车型,价格增加了1.3万,配置提升看得见摸得着,一键启动、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天窗都配齐了,前后排头部气帘也加入到了配置单中,乘客安全多了一份保障。此外,前后排泊车雷达的加入,也省去了后期的加装费用。但是,我觉得多花1.3万元换来这些配置,性价比不算很突出,我们继续往下看。

1.5L LUX尊贵版(推荐分数: ★★★★

价格再增加1.1万元,来到1.5L LUX尊贵版,从上图中你就能看出来,配置增加非常丰富。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首先是采用了10.25英寸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组成了双连屏,让车内的科技感提升了很多;其次,像防碰撞预警、主动刹车、驾驶员注意力监测等主动安全配置的加入,可以有效地提升了行车安全性;第三是增加了一些舒适性配置,比如说自动空调、车窗一键升降、方向盘加热等配置。1.1万的差价换来这么多实用配置,性价比非常高。对于买车只求日常代步,不追求动力的朋友,1.5L LUX尊贵版值得推荐,可以给到四星推荐。

1.5L LUX尊贵版(推荐分数: ★★

价格上涨1万元,来到了1.5L版本的顶配车型。可以看到顶配车型基本都是一些锦上添花的配置,必要性不是很强。相比之下,差不多的价格,我更愿意推荐大家购买1.4T的次顶配版本,即下面要说的这一款。

240TGDi LUX尊贵版(推荐分数: ★★★★★

与1.5L尊贵版相比,1.4T尊贵版的价格上涨9000元,换装了1.4T+7DCT动力总成的它,要比1.5L版本在动力性能上强出许多,日常驾驶感受更得心应手,同时在外观内饰上也有相应的配置、装饰件进行点缀。9000元可以升级一套动力总成,我觉得值。

240TGDi LUX尊贵版

还是那句话,喜欢顶配的朋友也不会看这篇文章,直接买就行了,懂哥这里就不给大家赘述。

五星推荐:240TGDi LUX尊贵版

写到最后

总的来说,全新伊兰特一共有4款配置,选择起来很简单。全系性价比最高的是240TGDi LUX尊贵版,配置、动力、价格三者都兼顾得不错,配合上后期的优惠幅度,不难相信这是全系最好卖的车型。而对于性能没这么强需求,日常只求上下班代步的朋友,1.5L 尊贵版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配置够用了,唯独动力差点意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