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速比宝马快,配置比奔驰高,18W买这些SUV,奥迪都提不动刀

2020年10月27日 22:53: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如今20万左右的紧凑型SUV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那这个市场自然也成为了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然而,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购车主要是为了代步,所以不会太看重动力,而四驱系统也几乎用不上。但是,对于有性能追求的朋友来说,偶尔去郊外撒个野,四驱肯定还是得要有的,并且还得是2.0T起步。

如果是在几年前,想要用20多万买一台2.0T带四驱的SUV其实选择还是挺少的。但是到了今天,这样的车型变得越来越多了。这不!我今天就带来了三位,推荐给大家。

福特 锐际

01

PART

指导价:16.98~21.88万元

长安福特是进入中国市场近17年的老牌合资车企了,而旗下的锐际又作为翼虎的垂直换代车型,可以说是带着满满的诚意向我们驶来。首先锐际最大的亮点,就是它全系搭载了2.0T+四驱系统,其中它的最大功率有248马力,最大扭矩有393牛·米,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在顶配ST-Line车型上还可提供换档拨片。

虽然锐际在空间上比同级别车型要略小一些,但在新一代可分离式智能四驱与轻量化铝合金悬架的加持下,让它在运动性能的表现上还是非常抢眼的。另外,锐际可根据不同的路况,来分配四轮扭矩,并快速切换两驱或四驱模式。当然,如果你对配置没有那么高的需求的话,那锐际的低配车型也是相当合适的。

雪佛兰 探界者

0 2

PART

指导价:16.99~24.59万元

在车型更新加快的今天,雪佛兰的探界者俨然已经成为了一名“老将”。这名“老将”有1.5T与2.0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T的车型全部都带有四驱系统。相比1.5T的车型,2.0T的探界者还配备了Redline运动套件,并采用了大量黑色套件来彰显自己不一样的气质,给人一种满满的美式肌肉感!而且2.0T车型目前的优惠还很大,大概也有个4万左右的优惠幅度。

与上面的锐际一样,探界者同样拥有强劲的动力输出,2.0T的发动机能迸发出260匹的马力,同时最大扭矩为353牛·米,只需7.8秒即可破百!但是呢,探界者的四驱系统就要稍微偏城市一些了,它只提供了越野驾驶这一种模式,而且该车的接近角与离去角也较为一般。不过好在它的驾驶辅助功能还是很丰富的,比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主动刹车等等均有配备。

领克 05

0 3

PART

指导价:17.58~23.58万元

领克05作为吉利沃尔沃联手打造的旗舰型SUV,从它刚刚发布就备受瞩目。其中,那溜背式的运动造型,用料丰富且充满科技感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让它完全不输同级别任何一款合资品牌的SUV!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5的车尾与宝马X6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非常的高耸,我个人认为,05在SUV运动感的营造上算是比较超前的。

虽然05的翻毛皮内饰没有03+那么的夸张,但在用料上很是讲究,其触感很好,高级感十足!而在动力上,领克05的2.0T车型搭载的是来自沃尔沃的Drive-E高功率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有254马力,最大扭矩有350牛·米,再配上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让其百公里加速仅为6.7秒,同时极速可达230km/h,并且还有4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可以说在动力方面,05的表现是完全不弱的!

以上这几款,就是目前20多万2.0T带四驱的SUV车型了,它们对于那些看重动力同时又要兼顾家庭的用户来说,还是非常合适的。怎么样?这三款里面有你喜欢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