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传好消息!世界多国想要加入中国市场,加拿大却率先出局?

2020年10月28日 00:07:03
分享到:
来源:

如今世界各国都被同一个难题搞得焦头烂额,而且经济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打击。我国作为第一个从灾难中走出来的国家,各方面也逐渐已经恢复了正常,甚至在经济方面还迅速提升了不少。率先复苏之后,中国的经济同时也在拉动着全球经济共同复苏,再加上现如今庞大的消费市场,越来越多的国家都希望能够和我国保持合作了,甚至已经开始在一些产品上释放出想要被我国选择的强烈信号。前不久就再次传来了一个好消息,对我国来说是非常积极的,不过对有一些国家来说却不是什么好事,甚至还为今后感到非常担忧。

此前在我国进口的猪肉出现问题之后,很多国家都纷纷争抢着向要向我国出口他们的产品,其中就包括巴西、澳大利亚、俄罗斯和阿根廷等等,都是非常真诚地想要加入中国市场,并且达成友好长期的合作。但是在这些国家当中,有人认为加拿大要率先出局了,因为此前在一次合作当中,被我国检测出进口的猪肉里有质量问题,完全破坏了贸易原则,当时就直接被取消订单了,而且之后也逐渐减少了和加拿大一些企业的合作, 所以这一次再想要达成协议还是很困难的。所以中国这次得到这么多国家放出的合作请求,对我们来说是一大好消息,但是对于加拿大来说,可能会被其他国家彻底替代掉自己的位置,所以对此加拿大不少企业还是很紧张的。

国际上合作贸易本身就是讲究以诚信为原则的,只有双方都一直以一个真诚的心态去做出交易,才会给自己争取到一个长期稳定的互惠合作。不知道大家对此还有没有其他什么想说和一些其他的看法呢?欢迎大家在文章下面点赞评论和转发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