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日产Frontier发布预告图,11月28日全球首发

2020年10月28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日产发布了一组新款日产Frontie预告图。这款车将于11月28日在泰国进行全球首发。其实,它是日产纳瓦拉的兄弟车型。

结合预告图和此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款Frontier在外观方面,相比较于现款在售车型,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霸气,前大灯组设计比较方正硕大,灯组内部采用四透镜LED大灯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带的造型颇具辨识度。此外中网和头灯组之间还有镀铬饰条包裹,看上去十分凶悍。

另外,新车还将推出越野定制版车型,车顶增加了行李架配置,车头加装了粗壮的保险杆,镀铬装饰也修改成了黑灰色的磨砂材质,并配备了越野轮胎,进气格栅正中央采用了红色的日产标识,保险杆里端与车轮上方也采用红色点缀,极具辨识度。与普通版Frontie车型相比,越野版Frontie车型整车外观看起来更加运动有活力。从动力上看,新车将搭载2.3T柴油发动机,其代号为YS23DDTT,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四驱和后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海外版本的新款Frontier明显帅气了不少,更加威武的外形也符合其定位皮卡的身份。但是其兄弟车型纳瓦拉在未来的设计估计也会借鉴此款Frontie的风格。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