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努力做最懂年轻人的车,MG领航上市售9.98万元起

2020年10月28日 11:12:02
分享到:
来源:

10月27日,名爵MG领航正式上市,作为名爵的全新旗舰SUV车型,MG领航采用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提供1.5T与2.0T两种动力可选,售价9.98万-15.98万元。

除了亲民的价格,此次MG领航还带来了终身免费基础保养、至高15000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和三年娱乐流量、0首付/0利率/0月供金融礼等诸多优惠政策。

新车亮点信息:

1.MG领航车型定位紧凑级SUV,位列家族旗舰;

2.2.0T顶配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3.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外观方面,MG领航采用了名爵最新的第三代家族设计,整体风格与最新的名爵6有几分相似,前脸部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亮黑色直瀑式填充,两侧还有“獠牙”形状的进气造型,营造出十分激进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定位紧凑级SUV,车身尺寸为4610*1876*1685mm,轴距为2720mm。面对同级竞品车型长安CS75PLUS荣威RX5PLUS各项数据大致相当。

车辆内部设计方面,MG领航提供了航海蓝和骑士黑两种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中控台布局是熟悉的家族风格,在空调按键区以及挡把区域有了全新的设计,另外还为追求潮流的年轻群体配上全液晶仪表和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

除此之外,新车搭载的斑马智行3.0智能车机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等功能,内部支持车载微信等诸多丰富应用程序。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群体的全新车型,MG领航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并线辅助,车到偏离预警 、交通拥堵辅助、防碰撞辅助等功能,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在动力方面,MG领航此次推出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173马力),峰值扭矩27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23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70N·m。其中2.0T动力版本变速箱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1.5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并入门版本两款车型为6MT手动变速箱。

说在最后:MG领航的销售势头从17号发布预售价时便开始展现,经过HS在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的试水,名爵已经对把控着一细分市场有了充分的信心。MG领航凭借更加年轻精致的内外设计、更加智能科技的配置,对标同级竞品也有着很大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