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帝豪百万款买后悔了,吉利帝豪百万致命缺点

2020年10月28日 11:14:05
分享到:
来源:

每当说到吉利,大家注意力肯定会到帝豪这款车型。作为轿车销量排名前十的常客,帝豪是一直保持又很高的关注度,为了纪念帝豪家族销量破百万辆,吉利也是推出了帝豪百万款,一是纪念意义,二是为了融入吉利新家族设计风格。但是,帝豪百万款的上市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口碑,反而有用户直言帝豪百万款买后悔了。这里面究竟是什么原因,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吉利帝豪百万款致命缺点。

吉利帝豪百万款推出的是2017款,如今吉利已经推出了2020款,百万款已不再销售的,不过我们还是要来了解一下它的致命缺点。从车质网提供的数据,帝豪百万款车型还是存在有前面几款的问题,故障投诉还是比较多的,主要集中在三大件和漆面起泡开裂。由此看来,吉利在核心部件上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帝豪百万款的售价为6.98-10.08万,这个价位的轿车一般都是用来家用代步或者是上下班,不过帝豪百万款的油耗表现就不是很理想了,普遍车主都反映油耗偏高,尤其是前10000公里。

动力上,帝豪百万款是有多款动力组合提供选择,首先是帝豪的老搭档1.5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另外还有一款1.3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虽然1.3T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优于1.5L发动机,但是消费者还是偏向选择1.5L发动机,为什么?因为便宜。

而1.5L发动机动力性能从数据上来看,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出众,实际驾驶感受就是起步太慢,这跟配备cvt变速箱有很大关系。cvt变速箱的缺点就是加速麻木,不灵敏,不过平顺性还是非常好的。

另外,帝豪百万款采用同级别车型常见的前麦弗逊式加后扭力梁式悬挂组合,但舒适性一般,后悬挂偏硬,给予的反馈也是比较强烈。而且静音性较差,高速胎噪也是比较明显。

此外,帝豪百万款还有待注意的问题包括车内储物格不够、车内异味大、中控台异响等。事实上,帝豪百万款在外形上了有很大的变化,如果你喜欢吉利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那么帝豪百万款是挺不错的,本身又有纪念意义。但如果为了配置或者更好的动力性能的话,那就不建议入手,毕竟帝豪百万款真正改动不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