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豪华大型轿车销量公布,7系稳如狗,奥迪A8L再进三甲

2020年10月28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

无论是设计还是性能,品牌的生命力还在于其销量,哪怕是塔尖上的豪车们也免不了被比较销量。就目前媒体公布2020年9月中国车市终端销售数据来看,宝马奔驰两大元老依旧稳居前二,依靠价格优势,奥迪A8L这次打败了其他竞争选手,挤进前三。不过,如果看前九个月的总销售量,除了奔驰宝马地位不变之外,第三位依然是奥迪A8L。看得出来,有些品牌还是难以撼动,但有些后起之秀还是值得关注。

宝马维持了一贯的水准,这次依旧交出来漂亮的成绩单。宝马7系Li九月的销售量为2908辆,同比八月的销售量增长了58.65%,前九月的销售量一共为17071台,以实力稳坐第一。口碑和实力兼顾,这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所以其销售量能够如此之高也不足以为奇。

宝马不相上下的是此次位居第二的奔驰S级,其实在很多车友的心中,奔驰S级丝毫不逊色于宝马7系Li,甚至优于宝马7系Li。虽然奔驰S级的销售量为1883台,前九月的销售量为16138台,屈居第二,但是其单车售价远高于其他豪车。值得注意的是,纵观前几个月,奔驰S级9月的销量较少,很有可能是因为全新一代车型即将上市,消费者处于观望状态,因此没有考虑买奔驰S级。不过迈巴赫S级依旧能够抓住中国豪华大型轿车市场。

九月销量第三的奥迪A8L,这次能够挤进前三的主要原因是它极大的优惠力度和超低的价格。其九月的销量为1717台,前九个月的销量为10892台。如果更加在意性价比的话,这款车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价格优于其他品牌的情况下,其配置并不输给其他车型。这款车搭载的是3.0T V6发动机,匹配的是四驱系统,这样的性价比使得其竞争力大大提升。

这次只拿到前九月销量第三的保时捷Panamera让人有些意外。其前九月的总销售量为11002台,以微弱优势超于第四名的奥迪A8L,只比后者多108台,处在危险的边缘。如此不乐观的销售了主要是因为其价格较高,单车价格甚至高于宝马7系Li,不过这也说明了保时捷对自己实力的认可,所以才敢开出这样的价格。整体来看,大有长江后浪推前浪之趋,除了宝马奔驰可以依旧稳如泰山,其他品牌要及时做出调整,才不至于掉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