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车主享受终身免费充电城市增至30个!

2020年10月28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

纯电动车的低使用成本一直是其相较于燃油车的优势,而国内首批特斯拉车主终身免费超充更是让不少人眼馋。现在,小鹏汽车也推出了类似的用户福利。

北京车展期间,小鹏汽车公布了小鹏超充终身免费充电服务——前往指定充电站充电的小鹏汽车首任非营运车主,可享受每辆车每年3000度电的终身免费充电服务,前期开放的24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长沙、东莞、佛山、宁波、南京、青岛、苏州、石家庄、天津、武汉、无锡、温州、西安、厦门、肇庆、中山、郑州。

而自10月30日起,小鹏超充将再新增海口、惠州、泉州、潍坊、汕头、珠海6个免费充电城市。加上此前已开通此项业务的24个城市,小鹏超充已在国内30个城市推出免费充电服务。

特斯拉只在特斯拉超充享免费充电不同,小鹏汽车的终身免费充电服务是囊括自建充电网络及第三方充电网络的综合服务体系。在上述的这些30个城市当中,除了小鹏自建充电站,小鹏车主还能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小桔充电等第三方充电网络运营商享受终身免费充电服务。

虽然小鹏此举并不能解决纯电动车目前最大的充电和里程焦虑问题,但是免费充电也能极大程度上的提升用户好感度并增大新能源车的用户范围进一步普及电动车。

此外,对于小鹏汽车来说,为用户提供免费充电这种能够让用户体验到实实在在利好的行为,也体现了作为造车新势力的小鹏希望对行业做出改变、为用户服务的态度,这对于品牌长久的发展、品牌的接受度和好感度是非常有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