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EV,自主品牌新能源车的又一力作,到底值不值得入手?

2020年10月28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

自主品牌的发展越来越快,其中比亚迪是在新能源这一板块中的佼佼者,最近推出了其新能源车旗舰车型,用历史上工艺技术最发达的朝代汉,来命名的比亚迪汉EV到底如何?在上市之前已经凭借着黑科技磷酸铁锂电池的刀片电池技术已经火了一波,加上厂商指导价22.98万-27.98万的价格,在同价位同级别中都相当具有吸引力,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掀开比亚迪汉EV的神秘面纱。

车身外观方面,由前奥迪和前法拉利两位国际大品牌的设计总监主导设计,不仅颜值高,还有着实际的功能性,风阻系数打破了国产量产车的记录,达到了0.233Cd。前脸采用"EV Dragon Face"龙脸设计,中间银色磨砂贯穿式的装饰条上,印刻着相当中国风的"汉"字,搭配两侧锐利的矩阵大灯组,简约而不简单。侧面流畅的线条,隐藏式车把手,19寸的轮毂,层次分明的贯穿式车尾灯,整体很有科技感和豪华感。

内饰部分和车身外观相呼应,也是满满的科技感,全系搭配支持手机互联的可适应旋转15.6英寸中控屏,基本上在这个中控屏里能控制车里所有的功能,仪表盘是显示信息齐全的12.3英寸液晶屏,几种区域的多功能区,全车多处使用软质材料,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是用皮质包裹,保证了乘坐舒适性。

整车尺寸长/宽/高:4980/1910/1495mm,轴距2920mm,空间表现都比例如小鹏P7特斯拉Model 3等有优势,后排扶手箱设计合理,并且配备智能互动系统,大大提高了后排人员乘坐舒适度。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EV有两个版本,全系搭载容量为76.9kWh的磷酸铁锂的刀片电池,超长续航版本续航里程为605km和四驱高性能版本550km。超长续航版本是前驱单电机车,零百加速7.9s,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3kW,最大扭矩330Nm的永磁电机,而四驱高性能版本搭载多一台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50Nm的后电机,总功率和扭矩可达363kW/680Nm,零百加速仅为3.9s,在30万以内的价位中可以说是无人能敌。

比亚迪汉EV作为新能车型的旗舰,从外观到内饰再到性能,都在同级别中相当有优势,实力很强劲的一款车型,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之光的风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