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会被大众出售?看到这台新跑车,大家可以放心了

2020年10月28日 21:04:02
分享到:
来源:

前段时间,关于大众出售布加迪的传闻非常多。别看布加迪这种跑车,价格非常昂贵,但从经营上看,这个品牌一直是亏损的,而且亏损巨大,每卖一台车就亏损几百万。是的,你没有看错,不是赚几百万而是亏损。有人可能会质疑了,布加迪一台车上千万,怎么还会亏损呢。实际上这个品牌的团队成本高,研发资金投入大,即便是几千万一台车,依然亏损严重。在这种背景下,大众不惜出售这个顶级的跑车品牌,就可以理解了。

不过很多人还是有些遗憾,这么顶级的跑车品牌,出售给谁呢,如果没有人接盘,会不会把这个品牌砍掉呢。现在来看,大家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布加迪这个品牌依然活的很好,公司并没有停止运转,甚至还在继续研发新车。早前,布加迪官方刚刚发布了一款新车,而在近日,这台新的跑车被拉上赛道,开始了赛道测试,这可以说明,布加迪并没有关停,甚至还在继续投入资金,研发新的车型。

这款跑车在赛道上测试的时候,全身披上了厚重的迷彩伪装,即便如此,还是可以从线条上看到这台车的夸张外观。前脸的格栅变得更小了,空气学效果优化到了极致,在车顶则是预留了一个进气通道,这个通道不是给驾驶舱用的,是专门给后置的W16引擎使用的。在车身侧面也有几个进气口,同样是留给发动机使用的,因为在极限状态下,这台W16引擎需要的空气量是很大的,必须保留充分的进气通道才能满足它的性能需求。

这台跑车还设计了X形状的夸张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头和车尾都是比较尖锐的造型,冲击力非常强,当然也是为了削弱空气阻力而设计的。除了这些设计之外,布加迪也保留了特有的夸张尾翼和扩散器造型,大家应该很熟悉了,这是性能车的标配。

看到这台车的设计,小编联想到了之前的一个传言。传言称,布加迪正在打造一款独一无二的跑车,全球限量一台,如果这个传言是真的话,那么极有可能就是这台跑车。它拥有1177kw的动力,性能应该是史上最强悍的,加速能力堪比战斗机,不知道这台车何时可以揭开真面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