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边境冲突只是“幌子”?印度突然调转枪口,专家:这才是真正敌人

2020年10月29日 00:16:06
分享到:
来源:

印度是如今各国关注的焦点,尤其是该国挑起的多线对峙,但是,在各国关注印度在边境地区的冲突之时,印度大军却调转枪口,大批部队火速出击让全球都分外讶异。对于印度的行为,有不少人猜测,难道边境冲突只是为了蒙蔽外界的“幌子”?这次印度终于要对真正的敌人出手了?

边境冲突只是“幌子”?印度突然调转枪口

据印媒报道称,在印度面临冬季来临以及疫情的双重打击之时,印军调转枪口对准了克什米尔和查谟地区的叛军和外国武装分子。根据媒体给出的数据,印度军队在围剿行动中不仅使得武装分子伤亡惨重,还有不少无辜的平民遭到了波及。要知道,虽然战争中波及平民的事件不在少数,但这样大批民众受伤并不常见,甚至有大量的死亡事例,根本原因便是“杀良冒功”的犯罪事件,这也使得国际上分外反感。

据悉,为了充功绩,印度军队出现了部分杀害平民冒名顶替的事例。对此,巴基斯坦早就发声称,印度的暴行必须阻止。其实, 对于武装分子的围剿,印度从未停止。在数月前,印度曾组织了一场大规模的围剿行动。在围剿中,7名武装分子被打死,其中还包括指挥官,并围剿了大量武器弹药。

直到现在,印军的围剿行动仍在继续,也怪不得会有不少人猜测,或许印度的真实目的并不是多线对峙,毕竟不管怎么看,多线对峙都没让印度吃到一点甜头,反而屡屡受挫。不过,对于这样的言论,也有专家提出了质疑,据分析人士表示,如果印度真的将这些武装分子当成真正的敌人,才是犯了大错,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专家为何说印度选错了对手?

原来,在外界看来,印度目前最大的敌人并不是周边国家,也不是武装分子,而是国内越来越明显的矛盾,以及愈发严重的疫情。要知道,如今印度国内的疫情正在逐渐失控,作为一个人口大国,印度理应将工作的重心放在抗疫工作中,而不是一意孤行的发起多线对峙,或是其他形式的军事行动。这也使得国内矛盾激增,倘若疫情再得不到控制,随着越来越多节日的到来,以及空气污染的不断加重,恐怕到了冬天印度会更难熬。由此可见,印度的确是选错了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