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少但又想要一台代步车?这四款A00级车型都是极佳选择

2020年10月29日 01:28:01
分享到:
来源:

虽然人们的消费水平在逐渐提高,但还是有不少年轻人奋斗了几年都没什么积蓄,日复一日的挤地铁挤公交中,渴望拥有一台实属自己的汽车,至少也不用和别人挤交通工具,可以避免日晒雨淋,在预算不多的情况下,不妨考虑一下四款微型的新能源车,即日常可以省钱,又满足出行代步的需求。

长城汽车 欧拉黑猫

厂商指导价:6.98万-8.48万

整车尺寸长/宽/高:3495/1660/1560mm,轴距2475mm

欧拉这个品牌定位的消费群体偏向于年轻人,所以这款欧拉黑猫在车身外观上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简约中又带点复古,前脸两个圆形大灯更是击中不少年轻人的心,有12种外观颜色和8种内饰颜色供选择。续航方面有305km-401km可选,动力除了最高配以外最大功率35kW,最大扭矩125Nm,马力可达48Ps,而最高配最大功率45kW,最大扭矩130Nm,马力可达61Ps。

长城汽车 欧拉白猫

厂商指导价:7.18万-8.88万

整车尺寸长/宽/高:3625/1660/1530mm,轴距2495mm

名字和欧拉黑猫相近,但是各有特点,从车身外观可以看到,欧拉白猫圆润可爱,就如同猫一样,令人印象深刻,内饰方面采用当下流行的有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的液晶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可以查看和操作大部分功能信息,续航动力方面和欧拉黑猫相同,但是在舒适性上,白猫车身长度和轴距更有优势,功能上也更齐全。

奇瑞新能源 奇瑞eQ1

厂商指导价:5.98万-7.88万

整车尺寸长/宽/高:3200/1670/1550mm,轴距2150mm

奇瑞的这款车型,在车身外观整体相对于可爱调皮风格,加上女王版特有的粉色,相信会吸引到不少女生的注意,内饰属于比较现代的设计,10英寸的触控液晶中控屏,搭配着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动力方面搭载一台后置永磁电动机,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120Nm,马力可达41Ps,续航里程为301km,这样的动力续航,可能出趟远门不太足够,但是代步上下班就绰绰有余。

上汽通用五菱 新宝骏E300

厂商指导价:6.48万-8.48万

整车尺寸长/宽/高:2625 -2894/1647-1655/1588-1595mm,轴距1750-2020mm

在同级别中,就算是该车型的最高排版,整车尺寸相对于其他车型会稍微小点,但是其车身外观第一眼看到却印象深刻,像是科技电影里出现的未来汽车模样,方方正正充满科技感,全系续航里程数是305km,统一搭载后驱永磁电机,最大功率40kW,最大扭矩150Nm,马力可达54Ps,动力相对于比较足够,但是续航里程稍微不足。

以上四款是性价比相对较高的微型车,虽然不大,但是能满足自身的需求,也能满足内心的渴望,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